[高雄大樹]知床旅情 (已歇業)

知床旅情

5679東港行告一個段落之後,花花推薦有個可以從高處看斜張橋的咖啡館,勾引起大家興趣跟車前往。


以往喵兒想拍斜張橋,都會選擇在佛光山再過來一點點的低水護岸那一邊拍照,可以取斜張橋全景,還沒嚐試從高處拍斜張橋的畫面,所以對於這家能夠看斜張橋全景的咖啡館,可是有極高的興趣。

知床旅情

知床旅情

不過這家咖啡館所在地,如果不是熟人帶領,還真有點難找到路上去,曲曲折折的小路,不太確定是否就是走對路,也不確定走錯是否能繞出去,直到看到店家的停車場,才鬆了口氣。

這家跟日本歌名「知情旅店」同名的店名,景觀座位區沿著崖邊搭建的竹子造的棚子與木桌椅,昏黃的燈光很有氣氛,不過伴隨著擾人的小蚊子,卻令易被蚊子視為上品的人,造成不小的困擾。

知床旅情

這裡點餐方式是先點餐付款,店家再送上桌。餐點內容有:咖啡系列$80~$200、調酒$120~$200、紅茶‧奶茶系列$60~$130、花茶系列$130~$150、果汁‧養生茶系列$80~$180、冰沙系列$60~$130、鬆餅$100~$170、沙拉$150、茶點$50~$100、泡茶$450~$800、簡餐(PM17:30~PM21:30供應)$120~$180、餐點$230~$350,有每人最低消費$60的限制。

從中午在東港一路吃吃喝喝下來,有的人覺得餓,有的人覺得不會,因知床旅情有每人最低消費$60的限制,最後決定,會餓的點餐點,不會餓的點飲料。

雖於茶點類的涼拌毛豆,味道還不錯,不知不覺就被鄰近它的人,給分享完。

知床旅情
涼拌毛豆$50

雖然不少人點飲料,但喵兒都沒有拍到,只有拍到自己點的熱梅子綠茶。梅子味還蠻濃郁的梅子綠茶,喝起來暖和又舒服。

知床旅情
熱梅子綠茶$70

呈現米白色,看起來相當養生的紫米薏仁排骨粥,是花花點的。粥內有和紫米一起混煮的白米飯、薏仁、排骨及枸起,味道清爽,還蠻好吃的。

知床旅情
紫米薏仁排骨粥$150

知床旅情
近拍紫米薏仁排骨粥用料

雖然說不餓,還是嘴饞和宅宅合點了一份楓糖鬆餅。淋上楓糖的鬆餅,外脆內軟,口感還不錯,也是很快就吃完。

知床旅情
楓糖鬆餅$100

加了不少料的鍋燒意麵,有蝦子、香菇、蛋及鱘味棒,原本覺得單價有些高,看在料多的份上,就覺得其實還能接受。

知床旅情
鍋燒意麵$120

其實有點忘記是不是招牌火鍋?火鍋內的鍋料蠻多的,還有附碗白飯。

知床旅情

知床旅情

韓式泡菜鍋我就能確定啦!不過火鍋的鍋料長的都很像,在這種燈光昏黃的顏色下,如果花花沒供應手電筒的光,大概很難分辨清楚。

知床旅情
韓式泡菜鍋$290

知床旅情
近拍韓式泡菜鍋

我們到達知床旅情約傍晚六點左右,不過店家的座位區,有一半以上都被人預約了,如果我們再晚一點到,就有可能沒有座位。這裡真的是越晚人越多,建議先訂好位再出發,不過斜張橋十點關燈,也不宜太晚,以免欣賞不到漂亮的夜景。

店家資料:
知床旅情
週一PM17:00~凌晨AM00:00/週二至日PM14:00~凌晨AM00:00
0911-180-772
高雄市大樹區統領村72-5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大樹]知床旅情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看到斜張橋就覺得好懷念喔~

    因為以前騎機車往返旗山和高雄市區的時候也都會經過它

    我覺得白天的時候看也很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