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Orange County 橘郡美式餐廳 (已歇業)

橘郡美式餐廳

還沒下班前,呆呆打電話給我邀約去一家在文化中心新開的美式漢堡店。雖然喵兒這天有稍微比較早離開辦公室,不過還是有小小加班一下,讓呆呆等我們快一個小時才在店家門口碰面。


我們進入店內時,還好已稍微偏離尖鋒用餐時間,若依店內已坐八分滿的座位,如果再早一些進入店內,肯定沒有座位。店內裝潢走簡約風,整個佈置相當簡單。

橘郡美式餐廳
店內一角

這裡用餐方式是先勾選餐點內容,再到櫃台結帳,店家送上餐點。點單內容有:漢堡類$69~$138、義大利麵$89~$138、焗烤類$69~$148、沙拉$69~$89、單點類$59~$188及飲料$20~$69,餐點可加點$49~$109變套餐。

我們點了:Spider-Man軟殼蟹堡王$138、蘋果鳳梨起司堡$69、美式pizza起司牛肉堡$99及加點一份A餐$49、B餐$79及一杯國產芒果汁$60。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試賣期,學生四人同行打九折,如果不到四人,則金額超過$300,贈送薯條一份。

先送上來飲料,呆呆點套餐選的飲料是雪碧,一般玻璃瓶裝的飲料;喵兒因為怕口渴,又不想喝濃湯,也怕點套餐會吃不下,所以只加點一杯國產芒果汁,濃縮還原的味道,讓喵兒不怎麼愛喝。

橘郡美式餐廳
國產芒果汁$60與雪碧

濃湯真的很濃稠,味道覺得普;淋上橙汁醬的沙拉,整體搭配還蠻清爽,味道不錯;現炸波浪薯條是點超值附餐的B餐跟C餐才有,吃起來口感還算可以。

橘郡美式餐廳 橘郡美式餐廳
左濃湯;右沙拉

橘郡美式餐廳
現炸波浪薯條

宅宅點的Spider-Man軟殼蟹堡王,一隻軟殼蟹佔據漢堡中央,搭配起司和生菜,感覺還不錯。不過喵兒不愛啃有殼的東西,雖然宅宅有讓喵兒吃看看味道與口感,還是本能上不喜歡那樣的滋味。

橘郡美式餐廳
Spider-Man軟殼蟹堡王$138

橘郡美式餐廳
中間的軟殼蟹

喵兒點的是蘋果鳳梨起司堡,由生菜、小黃瓜、蕃茄、起司、蘋果,一層層搭起來的內餡組合,口感與味道上比較清爽,服務人員也推薦這道女生很適合點漢堡類,整體搭配組合讓人覺得很健康。

橘郡美式餐廳
蘋果鳳梨起司堡$69

橘郡美式餐廳
蘋果鳳梨起司堡內餡夾層樣

呆呆點的美式pizza起司牛肉堡,看起來不錯的美式pizza起司牛肉堡,內餡的牛肉部份,出了點意外……

橘郡美式餐廳
美式pizza起司牛肉堡$99

橘郡美式餐廳
最後送上的英式帶皮薯條,是憑學生證消費滿$300贈送的。

原以為店家忘記了,結果店家是放在最後面送上來。雖然英式帶皮薯條味道還不錯,但口感上,喵兒還是喜歡外皮脆一點的。

橘郡美式餐廳
英式帶皮薯條

以餐點內容來論,把店家歸類為美式料理餐廳,感覺會有點怪怪的,因為店內也有販售義大利麵與焗烤,偏向於複合式經營。不過對於一家新開的店而言,店家的反應真的要加強,雖然事後道歉,但面對顧客當下的反應,還是要多加油哩!

店家資料:
Orange County 橘郡美式餐廳
AM10:00~PM10:00
07-726-2348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