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寶桑湯圓 <舊文新址>

寶桑湯圓

創立於1948年的寶桑湯圓,雖然是以舊店在寶桑路時來名命,但早已搬至正氣路上,店內的湯圓與各料甜湯料,全是店家自製、熬煮。看到店外排隊人潮,可見店家人氣真的很旺!


寶桑湯圓
手不停忙碌的店家

土豆、紅豆、綠豆、芋圓、湯圓及脆圓,每碗都是$35,也可以點碗綜合,讓每種甜湯料都能吃到。

現場可以看到店家自製湯圓,雖然已經用機器協助製作,現做的湯圓吃起來的口感仍是Q軟還不錯。

寶桑湯圓
未煮的湯圓、脆圓

寶桑湯圓
使用機器做湯圓

夏天吃冰、冬天來碗熱湯,我們去的時間點剛好是接近冬天尾巴,點碗綜合,每種甜湯料都還不錯,尤其脆圓的口感,Q中帶勁,很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但對我們只是飯後來份甜點的人而言,這樣一碗的料還很OK,不會讓我們吃的很撐,也會有滿足感。

寶桑湯圓
八寶湯$35

寶桑湯圓
八寶湯內各式各樣甜湯料

我們去吃的時候,店家還在正氣路舊址192號,所以照片也都是舊址的照片,不過已經看到要搬到新址189號的紅布條公告,就在距離舊址不遠的店面。因為喵兒食記實在積太多,也比較慢分享,現在想要品嚐,就要去新的店囉!

寶桑湯圓
新的店面

店家資料:
寶桑湯圓
PM14:00~PM23:00
089-328888
台東市正氣路18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東]寶桑湯圓 <舊文新址>〉中有 8 則留言

    1. 我過年期間跑去環島~
      這家還在舊址,現在應該在新址了^^
      就在舊店不遠處,比較靠近正老東台米苔目。


  1. 請我是美食的愛好者
    常常為了一樣美食會無畏困難想幫法吃到甚至自己去把它學會以天然的食物為出發點,請問脆圓如何制做可以教我嘛

    1. 很抱歉,我不是店家,也不曉得製作方式,沒法回答你的問題!
      要請你去找專業的人來問囉~

  2. 從台中開了五~六小時的車,一到寶桑湯圓,店裡完全沒人,9/16晚上六點多,老闆娘跟一個男生的臉臭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嘴臉,說真的~~服務態度不好,臉又臭,我是來吃湯圓不是來受氣的,那碗湯圓一點都不好吃…更破壞了旅行吃美食的心情,我不會再去這家了..況且..這家湯圓沒有什麼特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