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德義坊Zuhause 德國主廚手作料理 (已歇業)

德義坊

在高雄相當小有名氣的德意坊Zuhause,因喵兒沒吃過,問了呆呆跟花花,他們也沒吃過。不過我們趕過去時,已經接近店家午休時間。在詢問店員之後,店員說仍可以入店用餐,我們就進去,店員安排我們坐在二樓靠窗的位置。


德義坊
店內一樓

德義坊
店內二樓

除煙燻豬腳佐酸菜及麵包$430需前一天預約外,現場能點的有:前菜$45~$90、德式主菜$160~$999、義式主菜$110~$150、甜點$40~$70、飲料$20~$220。有每人低消$150限制,部份主菜有限量供應,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主廚例湯$40、焗烤史杯茲勒麵$160、德式檸檬奶油豬排佐生菜沙拉及薯泥$210、法蘭克煙燻香腸佐酸菜及麵包$160、提拉米蘇$70,總金額再加一成服務費。

先端上桌的主廚例湯,味道雖然有,但喝起來的感覺,喵兒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德義坊
主廚例湯$40

口感與味道相當特別的焗烤史杯茲勒麵,粗細不均勻的麵條與大量濃郁的起司混合在一起,相當受大夥喜愛,端上桌沒多久就分食完。回來稍微小查了一下「史杯茲勒麵(Spaetzle,德文Kase-Spatzle)」,原來是德國南部的一種德式刀削麵,通常都是用來當搭配肉食的副餐居多。

德義坊
焗烤史杯茲勒麵$160

德義坊
焗烤史杯茲勒麵有濃郁的起司

每日限量供應的德式檸檬奶油豬排佐生菜沙拉及薯泥,豬排的肉筋部位較多,而豬排上的檸檬奶油味道相當酸,盤上佐菜的薯泥較沒有什麼味道,薯泥再沾檸檬奶油醬,味道還不錯。

德義坊
德式檸檬奶油豬排佐生菜沙拉及薯泥$210

德義坊
德式檸檬奶油豬排剖面

喵兒點的這道法蘭克煙燻香腸佐酸菜及麵包,法蘭克煙燻香腸的口感,稍微有點出乎意料,喵兒不曉得它那麼有咬勁,搭配底層舖的酸菜,變的比較好吃點。真正德國酸菜味道是很酸很重,在台灣吃到的酸菜,大多經過改良,味道沒有那麼酸,但德意坊所提供的酸菜,真的比較有夠味。

德義坊
法蘭克煙燻香腸佐酸菜及麵包$160

德義坊
法蘭克煙燻香腸剖面

週未限定點的提拉米蘇,作法真的比較正統。上面灑滿可可粉,提拉米蘇部份軟柔綿密的口感,若不是還有一層薄薄的海綿蛋糕,近幾乎融化在嘴裡的滋味,真的很好吃!不過酒味相當濃郁,像喵兒這種不會喝酒的人而言,酒的味道真的很重。

德義坊
提拉米蘇$70

整體而言,有的料理蠻特殊,大致上都還不錯吃,也有針對台灣人的口味,稍微作了一點點改變。不過讓人稍微覺得小可惜的是店家的服務態度,如果能多加留意客人的需要,可能情況會好很多。

店家資料:
Zuhause 德義坊 德國主廚手作料理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週一休)
07-281-6729
高雄市仁義街282號
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zuhaus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德義坊Zuhause 德國主廚手作料理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喵姊~~這地址好像是佐佐義的舊址~
    那這樣會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嗎?好奇問一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