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原味綠豆薏仁 鄰近餐專 鐵皮屋甜湯

原味綠豆薏仁

鄰近餐專的原味綠豆薏仁,算是小有名氣的店家,也曾有報紙報導過。老實說,喵兒對這一帶,相當不熟悉!和呆呆約在小港碰面時,他順便帶我們來品嚐。


店家甜湯類分大小碗,價格在$15~$35,較有名的是薏仁湯與綠豆湯,冬天還有燒仙草、圓仔湯。

原味綠豆薏仁
店家價目表

我們點了:鮮奶薏仁$25、燒仙草$30及燒粉圓$20。

鮮奶薏仁是呆呆點的,薏仁用的是小顆的薏仁,鮮奶真的是倒鮮奶下去!吃的時候要稍微攪和一下。

原味綠豆薏仁
鮮奶薏仁$25

原味綠豆薏仁
近拍鮮奶薏仁

喵兒點的是燒仙草,熱騰騰的燒仙草,剛端上桌時,其實還蠻燙口,仙草滋味濃郁,裡面湯料不少!不過,慢慢吃的結果,會讓燒仙草慢慢結塊,想要趁熱趕快吃,可得真的小心燙。

原味綠豆薏仁
燒仙草$30

原味綠豆薏仁
燒仙草內的甜料

宅宅點的是燒粉圓,湯頭是用桂圓所煮出來的,燒粉圓端上桌時,還有桂圓在湯內,搭配Q感度十足的小粉圓,香甜的滋味,還蠻好吃的!

原味綠豆薏仁
燒粉圓$20

原味綠豆薏仁
燒粉圓內的料

當我們坐在店內時,陸續都有客人前來外帶,或許是因為天氣冷,再加上店家是用鐵皮屋搭建,反而大家比較想買回家,不想在外面吹風,顯得內用人較稀少。

店家資料:
原味綠豆薏仁
PM17:30~PM11:30 (週六日休)
高雄市小港區面對康莊路88巷 愛國超市,右手邊巷子內(電信局後面)
https://www.facebook.com/原味綠豆薏仁-1962745744769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