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液香扁食店 在地老店

液香扁食店

創立於1928年的液香扁食,因先前總統多次來訪的緣故,使得店家相當有名!花花帶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店家休息時間,只好先去別處逛逛,要離開花蓮前,先來這邊用餐再離開。


液香扁食店
休息時間,店家鐵門拉下沒開。

等我們快五點來時,店門口已經排成長長一列,更不用說店內坐滿客人,生意好到嚇人!排隊等候時看著店內的店員,每個人手邊工作幾乎不停歇,感覺像是忙不完的工作,連休息片刻的機會都沒有。包扁食、煮湯頭、裝盛到送上桌,每個步驟都有幾個人負責,仍應付不完源源不斷上門的客人。

液香扁食店
煮扁食

液香扁食店
包扁食

外帶是生扁食,內用一碗$60。終於輪到我們入內,不囉嗦,就點兩碗,一人一碗。

液香扁食店
桌上調味醬料

扁食是用紙盒裝,店家依號碼順序給。每粒扁食都蠻大顆,吃起來皮薄肉餡多,每一口都吃的到肉味,湯頭有放芹菜與紅蔥頭,不過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液香扁食店
一碗$60

液香扁食店
扁食份量不小

液香扁食店
裡面是滿滿的肉餡

網路上對於液香扁食的評價相當兩極化,不喜內餡肉多者,液香血食自然是屬於不討喜,喜歡每一口都咬到肉者,對於肉餡多的液香,可是大力推崇!喵兒個人覺得肉餡雖然多,吃起來頗有肉本身的腥羶味,久吃反而容易有膩感。

店家資料:
液香扁食店
AM09:00~PM22:00
03-832-6761
花蓮市信義街42號
http://est.idv.tw/yexi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