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漁迴轉壽司 公益店 (已歇業)

大漁迴轉壽司

這家大漁迴轉壽司隔敝,正巧就是頂頂大名的石庭兼六園。不過我們這餐是來大漁迴轉壽司吃,而不是去石庭兼六園。看著前者給人感覺相當大方明亮,後者走黑色禪風,雖然兩家是同一個老闆,心裡想著食材上的差異與價格不同,不過,停車可在同一個停車場內。


店內裝潢是不能拍照,對於自己點的內容是可以拍。室內有迴轉台前的座位和和式座位區,我們選擇和式座位區。點餐方式有兩種,坐壽司迴轉台前的人,可是直接在迴轉台上拿盤子,像我們坐和式座位區的,可以直接用點的,不過食材較好的種類,不會在迴轉台上,得向服務人員或師傅來點。用餐完畢,店員會過來依盤子種類結帳。喵兒個人比較喜歡現點現做,雖然店內客人頗多,壽司迴轉台上的盤子常被客人拿下來,也能直接看到壽司的模樣來選擇要不要取用。喵兒個人覺得,握壽司還是現點現做最好吃,比較喜歡用直接點。

茶包與熱水就在桌子旁,有烘培茶、煎茶與玄米茶,可以依喜好選擇。壽司、湯品、湯品、飲料及鍋物依種類有$40~$250之分,結帳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桌子盤都黏有盤子顏色的價格表,提供客人參考。

大漁迴轉壽司
桌邊的茶包與熱水,還有各盤子顏色價格

我們很多種類都是重覆點,吃到覺得過癮為止,故以下內容只有介紹我們有點到的種類與單份的價格,跟實際我們付的總金額二千多元仍有出入。

相當新鮮的活透抽 ,口感軟脆又Q彈,搭配醋飯,沾點醬油與芥末,味道好吃。

大漁迴轉壽司
活透抽$60

鰤魚也是青甘肚,油花分佈細緻均稱,微甜又滑嫩的口感,因為好吃,忍不住又加點。

大漁迴轉壽司
鰤魚(青甘肚)$200

粉嫩色澤的旗魚肚,雖然油質分佈漂亮,但因有筋,口感略帶點香脆嚼勁。

大漁迴轉壽司
旗魚肚$120

胭脂蝦是一蝦分兩種吃法,蝦身是生吃,蝦頭是油炸。蝦身部份,口感鮮甜、脆而有味;蝦頭部份因酥炸過,蝦頭內的蝦膏已熟,吃起來鮮味相當重。

大漁迴轉壽司
胭脂蝦$120

大漁迴轉壽司
胭脂蝦頭的部份

真雪白子放的是魚的精巢,但我忘記是什麼魚的精巢,顏色呈現乳白色,上面放紅薑末與蔥花,口感軟,味道沒有想像中有腥味,還蠻新鮮的。

大漁迴轉壽司
真雪白子$150

灸燒過的比目魚鰭邊,軟嫩黏稠,入口即化感,不沾醬,只吃店家的加在上面的蔥花與薑末,味道就很好吃了。

大漁迴轉壽司
灸燒比目魚鰭邊$120

鰆魚就是一般俗稱的土魠魚,喵兒還沒生吃過土魠魚的魚肉,當喵兒知道它是土魠魚後,對於它的口感與味道覺得蠻好奇。新鮮的鰆魚魚肉,帶著豐富的油脂,口感扎實滑溜,有種說不出來的獨特味道。

大漁迴轉壽司
鰆魚$150

新鮮度夠的鮭魚肚,加了洋蔥絲後,灑上蔥花再加點黃芥末,味道還不錯。

大漁迴轉壽司
鮭魚肚$100

雖然網路上對這家評價不一,但以迴轉壽司而言,這家算是比較新鮮,魚肉選用部份也比一般的迴轉壽司用的還要好一點,不過和走頂級路線的兼六園相比,食材上應該還是有差,當然價格也是有差,想要吃頂級食材的人,還是建議往隔敝兼六園報到。

店家資料:
大漁迴轉壽司 公益店
平日AM11:30~PM21:30/假日AM11:00~PM22:00
04-2319-888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0號
http://www.topmagur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daumaguro.0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大漁迴轉壽司 公益店 (已歇業)〉中有 9 則留言


  1. 哇…懶喵兒..好會享受啊…
    食材也很棒.也很會點…
    偷偷跟你說哦…
    台中的順億….光是…鮪魚.旗魚..就很物美價廉
    七片生魚片只要100元…..

    1. 唔,這個我不是專家!
      且口味好不好吃?每個人的認定不一,
      我不曉得怎麼回答你比較合適~

    1. 感謝您協助修正錯誤資訊!
      您看的真仔細,把喵兒沒注意到的地方都看到了,真的很謝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