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御爐香豆花 總店 在地老店

御爐香豆花

這家創立於1988年(民國77年),位於小港二苓路上的御爐香豆花,是在地人呆呆帶我們來的。


招牌上口味種類頗多,有:豆花$30~$40、薏仁$20~$25、冷飲$15~$25、瓶裝$50~$70、布丁$30、蓮子$35、仙草$25~$35、厚片土司$25、牛奶$40,冬天也有供應熱飲$20~$45。

大家依喜好,各自點了:三色布丁$30、檸檬豆花$30、鮮奶茶$25與花生豆花$30。

三色布丁是花花點的,因為她上次前來,沒吃到,這次來,亳不考慮就點它。牛奶、雞蛋與巧克力,三色交錯混合的布丁,每種口味味道濃郁、口感Q,加上店家微甜的糖水,難怪飽受年輕人的喜愛。

御爐香豆花
三色布丁$30

檸檬豆花是呆呆點的,據呆呆所言,這可是他的最愛,喵兒有挖一點點吃看攪。白嫩嫩的豆花,原味顯得有一點點甜,加上檸檬之後,檸檬本身的酸味,揉合糖水後,讓整碗豆花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御爐香豆花
檸檬豆花$30

愛吃花生的宅宅,自然不會放過點花生豆花。原味的豆花搭配店家自行熬煮的花生,,不過,放在豆花裡的糖水,真的覺得有一點甜。

御爐香豆花
花生豆花$30

喵兒點的是鮮奶茶,可能喝習慣自己在家裡調的鮮奶茶,反而對於店家清淡口味的鮮奶茶,有點喝不太習慣。

御爐香豆花
鮮奶茶$25

雖然天氣已有點冷,我們坐在店內,看著不斷上門購買的客人,好吃就是個證明,完全不受氣候的干擾。

店家資料:
御爐香豆花 總店
AM09:00~PM22:30
07-803-2383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117-1號
http://www.yuluxiang.com.tw/
鄰近捷運站:小港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御爐香豆花 總店 在地老店〉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