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Minibook 概念店小貓寵物餐廳 (已歇業)

Minibook

一開始,我的確為了看貓而跑去的。朋友騎著摩托車帶我繞丫繞,最後繞進一條巷子裡,Minibook 概念店不明顯的招牌跳入我眼中。不過店沒開,撥了電話問老闆才知道星期一店休。


Minibook

第二次,挑了一個平常日的下午,打了電話預約確定有位後才去。

很家庭式的店,在還沒踏入MiNiBook前這是我第一個感覺,進去後,被店內幾乎客滿的景觀給嚇了一跳,櫃台旁邊小朋友正拿著NDS邊玩邊討論,兩側併排桌子的人正看著影片,其他小桌子的人正看著漫畫,沒想到小小一間店竟那麼熱鬧。

Minibook

Minibook

在櫃台點完餐後,我們僅挑了小桌子坐下,鄰桌的位子上正趴著一隻黃色虎斑貓,懶洋洋打呵欠,拿了相機便開始拍牠,不過牠無視於我的干擾,繼續睡牠的午覺,直到被我吵到受不了,跑去櫃台找老闆撒嬌;另一隻黑色虎斑貓雖被我強抱過來,不過在我拿著相機和牠拍完自拍的合照後,也跳走囉~

Minibook

忘了已經看了幾本漫畫,我點的牛奶鍋終於送上來。光看顏色就覺得蠻漂亮的~

Minibook

不曉得是不是夏天之故,還是下午茶時間,我的胃口還沒開,不覺得餓,才吃一半就吃不下了!不過朋友點的三明治就很不錯,麵包裡夾的是炸豬肉,豬肉片裡包培根加起司,再配上酸黃瓜及蕃茄醬,非常好吃!

Minibook

店內電玩都是免費提供試玩的,漫畫也是免費在店內看的,餐點費用也很平價。這樣的一間店,開在偏遠的地點都會客滿,若開在大高雄內,應該要排隊好幾天吧!所以,想拜訪Minibook的人,可記得要事先打電話預約唷!尤其是假日,以免撲了空。

店家資料:
Minibook概念店小貓寵物餐廳
PM12:30~PM21:00 (週一休)
07-354-4635
高雄市大社區文聖路37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nibook-概念店小貓寵物餐廳-19555357113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