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2009香港繽紛冬日節參訪之前…

我想,香港應該算是全世界所有城市裡,最認真舉辦聖誕節狂歡跟跨年迎新的城市。


從2002年開始,每年十一月底開始到隔年一月初舉辦香港繽紛冬日節活動,街上到處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喵兒已經看了好幾年介紹,年年都說要趁香港舉辦冬日節時,好好去感受一下,無奈總是有很多理由與藉口,導致遲遲未成行……

沒想到,今年有幸接到港龍航空與香港旅遊發展局的邀請,跟著國內媒體一同探訪「2009香港繽紛冬日節」。

因工作緣故,喵兒差一點點和小鴨一樣無法請假參與。雖然時間上有點趕,幸好護照還沒過期,台胞證還能用,便下定決心,有拋夫(好老公~宅宅)棄子(貓兒子~麻糬)的理由與機會,把「想去」的念頭,轉化成「行動」,否則今年恐怕又是說說,無法成行……

感謝同事的幫忙,讓喵兒能順利請假出國,也謝謝沙哥哥(沙拉麵)肯借出他的小NB讓喵兒帶去香港,希望短短三天旅程,有時間搶先PO文跟大家分享~

在〈寫在,2009香港繽紛冬日節參訪之前…〉中有 4 則留言


  1. 時間過的好快~喵兒今天就會回來了,我也剛好又能夠再進喵的網站留言了,我真的…試了很久以後才又可以進來了

  2. 港龍是我老公的公司耶!以前我們也常去過節,真的很有氣氛.重點是我們機票免費, 還能ㄠ到便宜的酒店, 我香港比台北熟~下次要帶宅宅去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