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冰室 Starbucks 全球18間最具特色星巴克之一 (已歇業)

星巴克冰室

一般而言,星巴克都是禁止拍照居多,然而香港這家位於都爹利街旁的星巴克冰室不一樣,沒有張貼「禁止拍照」,而是「請亂拍照」,你看看,多貼心的設計呀!


星巴克冰室
大咧咧就在店的一角放「請亂拍照」的招牌

沒錯,看到這個牌子之後,喵兒大大放心,肆無忌憚在店內狂拍起來。

這間星巴克,是在今年(2009年)6月10日與香港知名品牌GOD(住好啲)合作,打造全球首創「冰室角落」,狹長型的店內空間,分隔成前半段與後段半兩種不同風格,前半段仍維持星巴克一貫的風格與味道,讓人確認自己是走進星巴克的店舖裡,而後半段則採用復古風味的裝潢,除了復古式桌椅外,牆壁充滿不少復古海報與裝飾。

星巴克冰室
店內櫃台

星巴克冰室
前半段店內一角

星巴克冰室
前半段店內一角

星巴克冰室
後半段店內一角

星巴克冰室
後半段店內一角

星巴克冰室
店內的名人簽名板

店內除了賣常見的星巴克餐飲外,還有獨家販售的「冰室三寶」$34:厚切牛油菠蘿包$12、咖啡雞尾包$12、咖啡蛋撻$10。

一路上吃吃喝喝,其實大夥都有些飽,可又忍不住想嚐鮮。除了咖啡蛋撻沒點外,點了厚切牛油菠蘿包$12與咖啡雞尾包$12來分享品嚐看看。

星巴克冰室
厚切牛油菠蘿包$12、咖啡雞尾包$12

厚切牛油菠蘿包真的放蠻大一塊奶油(牛油)在菠蘿麵包裡,卻因為我們拍照的緣故,讓菠蘿麵包暖熱的感覺已經不自覺流失,雖然和奶油搭配起來的味道還算不錯,如果能趁熱吃,外熱內冷的口感與味道會更佳。

星巴克冰室
厚切牛油菠蘿包$12

麵包體用的不是菠蘿包的咖啡雞尾包,內餡用的是咖啡粉與奶油混合的餡料,吃起來有淺淺淡淡的咖啡香味,不是很濃郁。因為喵兒沒吃過類似的雞尾包,只能說嚐起來的味道很特別,沒法說喜歡或不喜歡這樣的味道。

星巴克冰室
咖啡雞尾包$12

這家星巴克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洗手間需要有鑰匙才能進入,而鑰匙要跟櫃枱借用,不管男女生都一樣。這是喵兒第一次遇到需要借鑰匙才能上洗手間的店,覺得頗有趣的。

星巴克冰室 星巴克冰室
需要借鑰匙才能上的洗手間

如果有機會來到中環,也有來都爹利街看這四座媒氣燈,不妨順便進來這家風味獨特的星巴克冰室來看看吧!不需繳費入場,沒有低消限制,可以在旅程中稍作歇息,又能盡情拍照,算是不錯的參觀兼用餐景點之一。

店家資料:
星巴克冰室
週一至五AM07:00~PM21:00;週六AM08:00~PM21:00;週日與假日AM09:00~PM20:00
852-2523-5685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 樂成行地庫中層
http://www.starbuck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HongKo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