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利郡咖啡館 (已歇業)

義利郡咖啡館

年初的某一次聚餐,我們挑了這間位於民族路與裕誠路交接口的義利郡咖啡館用餐。


透明的建築物,讓人覺得很明亮。店家掛的咖啡特價招牌,也很顯目!它只要消費滿一定額就可以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義利郡咖啡館
雖然簡單,卻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櫃枱

雖然有兩層樓,可是走進去卻覺得空間蠻小的,位子也不多,縱使如此,店內還是客滿的狀態。

紅色的沙發椅雖坐起來蠻舒服的,可是在我們點了餐之後又有朋友陸續來,原先桌子已不夠我們加人,後來就移到靠窗戶邊的可移動合併桌子去。

義利郡咖啡館

義利郡咖啡館

義利郡咖啡館

義利郡咖啡館
我們點的套餐

我們有點豬肉火鍋、海鮮焗烤飯、京都排骨及奶香培根義大利麵,所以當餐點一端上來,大家有試吃一部份,來嚐嚐味道。

烤土司不錯吃,塗上奶油及乾蔥,沙拉用的不是沙拉醬而是打泡奶油,吃不習慣的人會覺得口感上有點怪怪的,茶凍的味道不夠濃,顯得吃起來較清淡。我點的義大利麵醬汁味道有點不夠,麵也煮過久;京都排骨飯吃起來還好,不曉得是不是使用料理包,焗烤內的飯有點多,烤起來沒那麼香,唯獨火鍋讓大家覺得似乎是還可以點吃的。

義利郡咖啡館

義利郡咖啡館
飲料真的不錯喝!

餐後飲料送上來,意外發現咖啡不錯喝!雖然抺茶牛奶也不錯,但跟咖啡比起來,還是咖啡的味道較佳。連對咖啡有所挑剔的朋友,都忍不住稱讚它的咖啡不錯!

這時我們才注意到座位旁邊的那些銀色罐裝筒,應該就是這間店使用的咖啡豆吧!

義利郡咖啡館
拍起來真像名片 Orz

雖然店內消費滿一定額有贈送免費塔羅占卜一次,可是我們來的這天運氣太好,那位塔羅占卜師因為有事沒有到店裡,所以也沒機會看到。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