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爺土雞屋 知名老店 有包廂

縣爺土雞屋

十一月份的5679聚餐時間剛好是黑色星期五,地點選擇在知名老店縣爺土雞城,吃的是中式雞肉料理,所以這個月份來個「雞趴」。


所謂雞趴,就是要跟雞有關係,怎麼跟雞有關係法呢?依花花的聚餐通知信有註解:
挨優偎押~~~應觀眾要求當天若是入場學雞叫,
或是屬雞的, 或是要穿跟雞有關的衣物或飾品,
或是將土雞肉刁在嘴上要表演後空翻的
都歡迎參加5679的吃飯之約喔~~

唔,宅宅跟喵兒都不是屬雞,窩裡翻箱倒櫃的,也沒見到有跟雞相關的衣物或飾品,至於把土雞肉刁在嘴上來表演後空翻,這可難倒我們。最後,左想右想,決定自己動手DIY,來做有雞圖案的平面吊飾。到現場後,沒想到大家很聰明,紛紛拿起自己的相機、手機,來代表自己跟「機」有關係。對厚,喵兒就沒有想到,實在太沒有想像力!

縣爺土雞屋

二樓包廂不小,還蠻適合人數多一點的團體聚餐。

我們採用包廂式開了兩桌,裡面有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卡拉ok。因喵兒工作關係較晚到,坐在同樣也是比較晚到的一桌,而早到的另一桌已開動好一會。兩桌菜色一樣,不過喵兒沒拍到菜單,只知道點合菜,然後有更換部份菜色,所以真正菜名並不是很清楚,直接拍所上來的菜。

縣爺土雞屋
小菜:醃蜆

縣爺土雞屋
小菜:醃筍片

在等候菜送來的時間,豪哥拿了兩種不同的柳橙汁,讓大家分別品嚐看看,看那種味道最好喝,結論是屏東縣高樹鮮果產銷合作社出的「鮮榨一番」最好喝!真正是鮮榨柳丁原汁的味道,和一般濃縮還原的柳丁汁不一樣。

縣爺土雞屋
鮮榨一番的柳橙原汁

第一道,先送上來清蒸蝦,蝦子還蠻新鮮。

縣爺土雞屋
清蒸蝦

第二道,炒青菜。印象中是龍鬚菜,葉子口感軟嫩。

縣爺土雞屋
炒青菜

從第三道開始,陸續出現雞肉料理。首先登場的是蒜頭炒雞。一般對蒜頭炒雞的印象是蒜頭與雞肉吃起來乾乾的,但這道蒜頭炒雞顯得較溼潤許多,雞肉肉質軟嫩,還有肉汁。

縣爺土雞屋
蒜頭炒雞

炸花枝蝦排是將刴碎的蝦子與打成漿的花枝混合後,外層裏上薄薄的炸粉。外酥內軟的口感,再加上海鮮的鮮甜味,味道真的很好吃!

縣爺土雞屋
炸花枝蝦排

縣爺土雞屋
炸花枝蝦排內餡

接著送上胡椒皇螺,皇螺外面裏上厚實的胡椒粉,雖然喵兒怕辣,但還是好奇拿了一顆嚐味道。果真,胡椒的味道還頗重的。

縣爺土雞屋
胡椒皇螺

怕大家吃不飽,所以有這道金瓜炒米粉。米粉較一般顯得粗一點點,口感還蠻有Q勁,因為炒的比較乾,整體口感顯得也較乾一點。

縣爺土雞屋
金瓜炒米粉

燒酒雞端上桌,喵兒就聞到濃郁的酒味,湯裡面有雞肉、筍塊。越煮酒味越淡,湯頭味道越香。雞肉吃起來一樣口感軟嫩,還帶點微薄的酒香味。

縣爺土雞屋
燒酒雞

縣爺土雞屋
燒酒雞內湯料

烤軟絲,很像魷魚絲的東西,比較有厚度。店家料理的手法,讓它吃起來有軟嫩有Q勁。

縣爺土雞屋
烤軟絲

大隻的石斑魚剖半清蒸,肉質新鮮鮮嫩。

縣爺土雞屋
清蒸石斑魚

最後端上白斬雞,讓七八份飽的大夥直嚷嚷吃不下。白斬雞的肉質口感也蠻軟嫩,味道不重。

縣爺土雞屋
白斬雞

縣爺土雞屋
店家招待的水果

這樣一桌一共$4500,共出現3道雞肉料理,每道用掉一隻雞,我們一共吃掉三隻雞,難怪讓大家飽到翻。

店家資料:
縣爺土雞屋
AM11:30~PM14:00/PM17:00~凌晨AM02:00 (週二休)
07-2380788-9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70號
http://www.shiany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縣爺土雞城-205317472816675/
鄰近捷運站:美麗島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縣爺土雞屋 知名老店 有包廂〉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縣爺土雞城的員工,店內要做一份有照片輸出的菜單(包含網站),請問可以使用您的照片嗎?
    謝謝。

    ps  那是石斑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