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九分飽家常菜美食館

九分飽

去年5679十月份聚餐選擇到屏東市內用餐,雖然在星期天晚上,因喵兒工作剛好輪到值班,等下班後再趕到屏東找到店家,已經晚上快八點,大夥也吃了八九分飽,所以只能拍剩下、有吃到的菜餚,原始模樣與菜色,請參考沙拉麵所寫的「屏東市-九分飽家常餐廳」。


喵兒和宅宅,靠白飯,把剩下的菜餚掃完,竟也吃了八九分飽!不過,讓大家一致好評的菜餚,在我們來之前,早已清空,連個影子都沒看見,還好沙拉麵有來,可以從他的食記看到這次聚餐的完整版。

九分飽
用木桶盛白飯

芋香嫩雞的芋香味還好,雞肉口感還算軟嫩。

九分飽
芋香嫩雞

九分飽

喵兒喜歡吃野蓮這種蔬菜,店家的鳳醬野蓮味道還蠻特別,但口感還好。

九分飽
鳳醬野蓮

醋燒腸中腸蠻有趣的,就是腸子中間還有腸子,炒了大量洋蔥、蔥花與蒜,味道香,帶點黑胡椒的味道,口感不錯,Q軟也有嚼勁。

九分飽
醋燒腸中腸

九分飽
腸子中間還有腸子

喵兒來的時候,桌上好大一份牛奶海鮮鍋,幾乎已經完全見底!可見得美味程度,當然,喵兒沒有品嚐到。

九分飽
牛奶海鮮鍋

還剩不少的泡菜牛肉,味道偏酸,雖然很下飯,不免覺得味道重。

九分飽
泡菜牛肉

原先喵兒以為它是麻油杏鮑菇,結果看沙拉麵的食記,才知道這道是三杯杏鮑菇,不過它的味道不太像三杯有醬料味。

九分飽
麻油杏鮑菇

不曉得是不是冷掉的關係,這道橙汁黃魚的魚腥味有點重,橙汁味也偏酸一點點。

九分飽
橙汁黃魚

海鮮蝦餅、紅燒豆腐、糖醋腸圈圈、海鮮蝦餅這幾道菜,喵兒是看沙拉麵所分享的食記,才知道有點的。不過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喵兒和宅宅到的時候是客滿,而且還是平日的晚上,真的建議想要來用餐前,請先訂位吧!

店家資料:
九分飽家常菜美食館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
08-7215837
屏東市公園東路118號
http://twb2b.ten-toes.net/company/9fenba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