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二館 (已歇業)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在吃了不怎麼飽的晚餐後,呆呆陪我們去添購麻糬所需生活用品,然後,再找一家可以坐很晚的店,打算坐下來不用擔心時間聊天。東想西想,高雄開的晚的店,除了PUB外,單純點的店家,真的不多,最後挑了自強路上普普的風二店,看了一下它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半,我們才很放心進去。


原本只想坐下來聊天,發現店家點單裡有四種晚茶組合,把組合內容分別用單點最低與最高價格相加,差距約$10~$120,也剛好符合低消$90的限制。如果都點高單價的點心加飲料,則相當划算!不多加考慮,我們一人點一份晚茶。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室內一角

茶是最先端出來,喵兒點的養生桂圓紅棗茶。最近喵兒身體狀況真的欠安,再加上手腳容易冰冷,來杯桂圓紅棗茶最合宜。桂圓味道還算重,裡面也看得到一粒粒桂圓,也可以回沖。不過我們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回沖,不曉得回沖後,味道是否會變得比較淡一些。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養生桂圓紅棗茶$150

呆呆點的沁涼薄荷梅茶,薄荷味相當重,不過它的味道,讓平常不喜薄荷味的喵兒,不會覺得不好聞。喵兒品嚐的時候,茶壺內的梅子已經泡很久,酸味較重,加點糖中和酸味後,味道又變得相當好喝。可以回沖,一樣沒試回沖後,味道會變成怎樣。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沁涼薄荷梅茶$145

宅宅點的日式玄米奶茶,打開蓋子還看到玄米。味道喝起來還算濃郁,端上來是沒有放糖,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甜度。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日式玄米奶茶$150

喵兒點的是鮪魚鮮蔬鬆餅,也是所有晚茶搭配組合裡,最貴的一份點心。鬆餅外層烤至酥脆,帶點淡淡的香味,麵粉調和的還算不錯,口感也OK。搭配的鮪魚放不少黑胡椒增添味道,沙拉份量雖然較少,口感清爽。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鮪魚鮮蔬鬆餅$130(原單點價)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近拍鮪魚部份

法式燻雞麵包的麵包部份有丹麥與可頌可選,宅宅比較偏愛丹麥的口感,所以選了丹麥麵包。整體份量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喵兒居然忘記分食吃看看,所以味道不太清楚,只看宅宅點頭表示還可以。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法式燻雞麵包$120(單點)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近拍法式燻雞麵包

呆呆點的鮮蔬鮪魚,也是選丹麥麵包,和宅宅點的法式燻雞麵包相似,只是內層夾料不同。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鮮蔬鮪魚$120(單點)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近拍鮮蔬鮪魚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服務還不錯,店內也有提供插座、無線網路。而且我們去的時間點,人不多,反而有種寧靜舒適感,如果考慮抱筆電來消磨時間,這家無異是可以考慮的選擇之一。

店家資料:
普普的風庭園餐廳 二館
AM10:30~凌晨AM01:30
07-215-7666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05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pupu.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