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富錦順小籠湯包 <舊文新址>

富錦順小籠湯包

這家位於成功一路與大同二路交叉口的富錦順小籠湯包,原本喵兒經過這裡都是晚上居多,按理是不怎麼會注意到這家小籠湯包店,因為晚上店門口是大腸香腸的攤位。若非有次早上到這一帶辦點事,停紅綠燈時,看到店門口的排隊人潮,才會發現這家小籠湯包店,不過當天真的事,只好另找假日休息時間,趁宅宅還沒起床,一個人先來排隊買小籠湯包。


不曉得是喵兒運氣好?還是星期假日早上,大家都會習慣性賴床晚起?來時,沒多少人排隊,很快購買到小籠湯包。沒有客人時,老闆夫妻檔分工合作,在後面的桌子上揉麵團、包餡料,隨時備料,足以證明所有小籠湯包都是現做現賣。

富錦順小籠湯包

店家的小籠湯包,雖然招牌寫每籠7粒40元,老闆娘打開讓喵兒拍照,一籠卻有10粒,應該算每份7粒。台前隨時都有蒸籠在蒸小籠湯包,不讓客人久等。

富錦順小籠湯包
隨時在蒸湯包

富錦順小籠湯包
一籠有10粒

來的客人,外帶盒數不一,醬料就在一旁的盒子裡,自由取用。

富錦順小籠湯包
一旁醬料

稍微有一點點透光的小籠湯包,麵餅皮的厚度還算不厚,不致於很薄,還是吃的出粉皮口感。一口咬下去,雖然不燙口仍要小心湯汁流出,裡面的餡料是豬攪肉混合蔥花,不沾醬,味道帶點甜味,搭配醬油與薑絲,味道不同。

富錦順小籠湯包
一盒有7粒$40

富錦順小籠湯包
近拍內餡

店家也有賣奶苶,不過喵兒沒買,不曉得味道喝起來如何?不過小籠湯包還算不錯,價格也合理,如果有興趣,店家賣到中午時間,不用怕太晚起床,沒得買。

店家資料:
富錦順小籠湯包
AM05:30~PM14:00
07-281-5889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1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