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西子灣拉麵之屋 <舊文新址>

拉麵之屋

這家拉麵之屋,位於西子灣中山大學附近,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這家便宜又好吃,剛好宅宅和學弟一起用餐,便提議來這家吃看看。沿著哨船街走,看到路旁紅底白字招裨,就是安船街,右轉,就會看到一個用帆布搭建起來的綠色蓬子,就是拉麵店。老實說,真的很不起眼。


拉麵之屋
在哨船街即可看到紅底白字的招牌

拉麵之屋
綠色帳蓬就是拉麵店

我們和宅宅學弟實際去吃是晚上,不過路燈昏暗,實在沒法拍出地點,所以,找了白天時間,再去補拍。

拉麵之屋
煮麵的器具

點單上有飯也有麵,麵類$75、定食類(飯,附湯)$75、小菜$15~$65。為配合學生食量,店家在點單上註明:「加麵不加價、不加湯,限一人食用」、「加麵沒吃完者,請付雙倍價錢」。

學弟點的地獄拉麵,端上桌,湯頭很明顯紅通通。至於味道,嗯~有辣。

拉麵之屋
地獄拉麵$75

野菜拉麵覆蓋大量的蔬菜,上面還有灑白芝麻。

拉麵之屋
野菜拉麵$75

大部份的人都點了豚骨拉麵,碗裡有:豚肉、海苔、海帶、豆芽菜、黃金蛋及魚板。豚肉大方給了兩片,味道還算ok,麵條口感也ok,至於湯頭味道,就會覺得有點淡。

拉麵之屋
豚骨拉麵$75

拉麵之屋
近拍豚肉

因為沒吃過,所以食量較大的學弟,也不敢輕易加麵,結果,吃完後,又轉移轉地繼續吃。至於大家對這家拉麵的心得是還好,沒有說好吃,也沒有說難吃,以附近學生價來說,算是有一點價格了。

店家資訊:
西子灣拉麵之屋(拉麵の屋)
PM17:30~PM23:30
0926-796-563
高雄市鼓山區安船街5號
https://www.facebook.com/拉麵屋-原西子灣巷弄攤車-1099454660079076/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