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西子灣門市 (已歇業)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西子灣這邊開了間以初鹿牧場所產的鮮奶來做的南傳初鹿鮮奶茶坊,生意非常好!有時候前去,還需要花點時間排隊,有時運氣好,馬上就能買到。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飲料分為大杯700cc與中杯500cc兩種,依種類不同,價格為:天然焦糖$30~$45、優質好茶$15~$35、古早黑糖$15~$45、鮮奶特調$30~$54、健康鮮果$20~$40,除了飲料外,也有賣厚片土司$20~$25,還有初鹿產品$25~$180。

喵兒和宅宅目前最常買的是波霸焦糖奶,先前也買過芋香焦糖奶。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波霸焦糖奶的甜味較黃金奶少一點點,珍珠是小顆的,口感還不錯,再加上鮮奶的味道與不搶味的紅茶,整體喝起來稍微有點甜味與奶香味。芋圓焦糖奶的芋圓也是小顆的,模樣類似在冰店看到的芋圓縮小版,吃起來真的是有芋頭味,口感QQ的。

店家熱的飲料是用紙杯裝,冰的才會用透明的杯子。哈!喵兒不管天氣冷或熱,飲料一律都習慣喝熱的,連熱翻天的天氣也是喝熱的。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芋香焦糖奶$40與波霸焦糖奶$40

也曾外帶過初鹿煉乳厚片,土司兩面烤至金黃,煉乳味道蠻香,吃起來不會很甜,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煉乳會黏紙袋。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初鹿煉乳厚片$25

雖然飲料在西子灣這一帶,還算是有些價位,但先前需要有去台東初鹿牧場才能買到的初鹿鮮乳、鮮奶饅頭,在這裡都能買到,大大減少車程與時間,實在太方便了!如果想看青青草原還有乳牛的話,還是得去台東初鹿牧場才能看的到囉!

店家資訊: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西子灣門市
AM09:00~PM22:30
07-531-0900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34號
https://www.facebook.com/nanchuan5310900/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西子灣門市 (已歇業)〉中有 1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新浪有時會秀逗秀逗~
      我手上拿到的名片,目前台北還沒有開!
      說不定日後會開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