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Column Color 卡樂 團購

卡樂

難得過年前辦公室開始忙碌起來,今年過年前,算是開團最多次的一次,負責開團的人也不少,大約有五六人,負責團購項目也不太一樣,總之,很有默契分別前後開團。


平常若沒事,其實還蠻很少到樓上的辦公室,恰巧那天有事上樓一趟,樓上同事問我有沒有吃過卡樂?要不要一起訂?因為Column Color 卡樂要八個裝成一箱才送,她們想先訂八個來吃看看。

卡樂一共有五種口味:草莓卡樂、奇異果卡樂、水蜜桃卡樂、香吉士卡樂及抺茶紅豆卡樂。每個$230,主要用牧場生乳製作。

印象中,卡樂之前好像有邀約試吃?不過為避免造成自己與廠商困擾,喵兒一向很少接受試吃,剛好同事要訂,就一起跟團,訂了一個草莓口味的卡樂。

不曉得何時下訂,只知卡樂送來那天,喵兒負責的團購也到,還有另一外同事的蜜餞團也到。就在一陣荒亂之中,拿到草莓卡樂。

開箱照,肯定沒有,只有拍同事裝卡樂來分的提袋,裡面有草莓卡樂與水蜜桃卡樂兩種。

卡樂
草莓卡樂$230

卡樂
水蜜桃卡樂

卡樂文宣寫的不錯,因草莓卡樂寫了「謎樣生物降臨大地」引起我的興趣。打開外盒包裝,上層草莓卡樂有用一層透明包裝紙覆蓋,下層則為刀子與簡介。

卡樂
打開外包裝盒後

卡樂
有上下兩層

原以為草莓至少有半顆,因為看起來的感覺很像是半顆,拿掉塑膠袋後用刀切開,才發現草莓是薄薄一片,不過中間夾層的果醬,則像融岩般流出,和鮮奶做的卡樂來對比,顏色還挺漂亮。

卡樂
把塑膠袋打開

卡樂
切開後模樣

喵兒約切了八塊,全分給辦公室同事一起來吃吃看。

以埔心地區牧場生乳製作,外層以大湖草莓切片裝飾的卡樂,中間夾層是具有酸味的草莓果醬。它的口感有點像布丁,但不像布丁那麼軟Q,說是奶酪,有奶香味卻又沒奶酪吃起來柔軟,總之,它的口感頗奇特!整體而言,味道略有點甜,但因中間夾層果醬之故,吃起來的味道反而變成酸酸甜甜。

因這次分吃覺得還不錯,再加上有同事沒跟團到,故之後又開了一團,一樣不是喵兒負責,再加上來的時間點,恰巧喵兒不在,仍沒有開箱照可拍。

團購資訊:
Column Color 卡樂
訂購時間:AM10:00~PM18:00(週日公休)
訂購電話:03-389-6396
卡樂店舖:桃園縣大溪鎮(僑愛)介壽路133號
http://www.column-color.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