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êt 在迷你城堡裡品糕點

富林園洋果子

哇!好漂亮的一家店,好像迷你型的小城堡唷!這是喵兒見到這家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êt的第一個感覺。


富林園洋果子
店觀真的很像迷你型的小城堡

過年回到清水,桌上隨處可見淺咖啡色蛋糕盒,裡面裝的是戚風蛋糕,有三種不同口味:巧克力、伯爵紅茶及黃金香柚。喵兒先吃了伯爵紅茶口味的戚風蛋糕,鬆軟的蛋糕體,充份混合伯爵紅茶的香氣與味道,不甜不油膩的口感,還真的不錯吃。原以為是公公親朋好友贈送,經由婆婆告知,才知道是公公買的。除黃金香柚保存期限只有四天外,巧克力與伯爵紅茶都可以放五天。

富林園洋果子
巧克力戚風蛋糕$150

難得不怎麼愛吃甜食的公公,因為這家巧克力戚風蛋糕讓他覺得蠻好吃,吃完後仍意猶未盡,特別帶我們前來再購買。

富林園洋菓子是委託小林煎餅製造,旁邊有小林煎餅大雅門市,門前有停車場跟一大片綠地,綠地上還有蘑菇、蝸牛等造景。因為我們是晚上前往,照片看起來比較昏黃,如果是白天時間前去,景色會更加漂亮。

富林園洋果子 富林園洋果子
綠地上可愛的造景裝飾

婆婆說,平時前來的話,門外有咖啡座,可以直接購買坐下來吃,也可以點飲料來喝。不過過年期間,似乎沒有提供,連室內座位區都暫時先收了起來。

富林園洋果子
戶外座位區

富林園洋果子
原本是室內座位區,過年期間暫時收了起來,改放禮盒。

一般賣糕點店都不怎麼讓消費者拍照,更不用說想拍照片來寫食記的客人。在詢問店員小姐是否店內可以拍照之後,便肆無忌憚怕起照來,再加上店內大方提供試吃產品,馬上擄穫宅宅和喵兒的心。

富林園洋果子

富林園洋果子

富林園洋果子

店內除了糕點展示櫃外,角落隨處可見鄉村風味的裝飾,頗具有童趣。

富林園洋果子

富林園洋果子

試吃的戚風蛋糕切的還算大塊、手工餅干也幾乎是一整塊,不怕客人一直吃一直拿,吃到你喜歡的種類再購買。

富林園洋果子
免費試吃的戚風蛋糕

富林園洋果子
免費試吃的手工餅干

除了糕點類的試吃,也有免費提供紅茶與柚子汁給客人試飲、解解渴。

富林園洋果子
免費提供紅茶與柚子汁

每次看到「限定」字眼的東西,總是會忍不住想買來吃看看。像這個北海道限定的柔滑乳酪派,就是看到「限定」的關鍵字所購買。

富林園洋果子
北海道限定的柔滑乳酪派原價$230特價$199

雖說保持期限只有三天,但買回家後,第一個打開來吃的就是它,上面還有應節慶所灑的糖粉圖案。一刀從中間部份切下去,會覺得它相當柔軟,切到派皮部份就會覺得硬一些,且派皮易切碎。裡面像化掉的乳酪,口感滑嫩,派皮口感香酥,整體味道稍覺得甜一點。

富林園洋果子
上面多了「DAYA 2010」字眼、代表大雅的「小麥」與新年「虎」

富林園洋果子
內餡是爆漿乳酪餡

小巧可愛模樣的馬卡龍,純粹是因為想吃而買。它一共有四種口味:草莓、巧克力、香草及抹茶。馬卡龍外層薄薄脆,內層軟QQ,內餡濃郁,整體的口感與味道還算OK,沒有很優,也沒有很差。喵兒個人覺得巧克力口味最好吃,次為抹茶口味。

富林園洋果子
馬卡龍禮盒12入原價$300特價$250

富林園洋果子 富林園洋果子

富林園洋果子 富林園洋果子

為了解嘴饞所買的日式抹茶與義大利蛋白糖,也是現場試吃覺得不錯所購買的。打開上方塑膠盒蓋,裡面還有一層鋁薄蓋,底層還有乾燥劑,密封防潮的狀態相當良好。除了罐裝餅干外,也有袋裝的小包裝餅干,需要另外秤重量計價

富林園洋果子
日式抹茶$100與義大利蛋白糖$100

富林園洋果子
打開塑膠盒蓋後,還有一層鋁蓋。

富林園洋果子
口感與味道都不錯的日式抹茶

整體而言,喵兒個人覺得產品新鮮,口感與味道都還不錯吃,價格便宜外,包裝也相當漂亮,用來送人還蠻體面的!現場服務人員都面帶微笑,說話也都是輕輕柔柔相當客氣,一直要我們試吃到滿意為止,購買的商品,也包裝的很仔細,真的是間讓人覺得頗舒服的一家店!有機會再來品嚐他們家的下午茶茶點。

店家資料:
富林園洋果子Petit Forêt
AM10:30~PM18:30
04-2569-2798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340號
http://www.pfcooki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fcookie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大雅]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êt 在迷你城堡裡品糕點〉中有 2 則留言


  1. 看到妳也覺得喜歡, 我們很高興
    下次妳回清水, 找個白天的時間我們再一起去喝茶, 
    妳就可以比較白天和晚上的景象有何不同.
    今天我們去買巧克力戚風蛋糕, 但是又賣完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