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 高雄五福店 (已歇業)

愛爾蘭瘋薯

愛爾蘭俗諺: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二、馬鈴薯。


愛爾蘭瘋薯
店內隨處可見店家傳達的理念

除了婚姻非不能開玩笑外,愛爾蘭人對於他們的食物「馬鈴薯」也非常重視。之前,在看台北一些店家時,曾注意到這家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不過自己一直沒有時間北上,剛好它在高雄大統百貨五福店開幕,雖然已先吃了知名拉麵,還是忍不住往店內走。

愛爾蘭瘋薯
靠近中山路的外帶窗口

種類與價格都在點餐櫃台上方的招牌,有:愛爾蘭瘋薯$70~$125、科克薯泥$75、都柏林美食$45~$150及飲品$35~$95。

愛爾蘭瘋薯
點餐櫃台上方的招牌

雖然剛才已經吃的很撐,我們還是點了:蜂蜜芥末醬$95與特製起司醬$125。適逢單點加$10,就有可樂、芬達或雪碧可以選擇,於是我們加$20,挑了兩罐雪碧。

愛爾蘭瘋薯
加價$10就可換得的雪碧

這裡的薯條都是炸好再淋上所選醬料,因現炸,需要等候時間。蜂蜜芥末醬的味道甜甜的,吃起來還不錯,雖然醬料稍具黏稠,最後仍沉在杯底。薯條口感較軟一些,可能喵兒慣吃脆脆口感的薯條,反而對這種軟趴趴的薯條,沒有很愛。

愛爾蘭瘋薯
蜂蜜芥末醬$95

特製起司醬口味的薯條,薯條口感一樣還是覺得軟軟的,原以為起司醬的味道會濃郁一些,結果味道還好,不曉得是不是醬料沉杯底的緣故。若硬要我們兩者相比,我們覺得蜂蜜芥末醬稍微優於特製起司醬的味道。

愛爾蘭瘋薯
特製起司醬$125

愛爾蘭瘋薯
醬料都沉在底層

我們先前曾的吃太撐,再加上薯條是高熱量食物,最後實在吃不太下,只好跟店員要紙袋,打包回家,等肚子稍微消化後,再來吃掉它。冷掉後的口感,沒有在店內食用時佳,再加上我們有微波加熱,反而讓薯條變得更軟,真是錯誤選擇!如果購買回家已冷掉,可別學我們微波加熱,冷冷吃的口感,雖然沒有在店內熱熱吃來得優,但絕對比再加熱的口感好。

店家資訊:
Ireland’s Potato 愛爾蘭瘋薯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大統百貨五福店/大統262
http://www.irelandspotato.com.tw/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