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堂燒肉 一心店 專人服務精緻燒烤店

中堂燒肉

下班後,集合在喵兒租的大樓樓下管理室外。原本,我們是要進行冬令進補行動,不過喵兒加宅宅,再加呆呆,一共才三個人,想吃鍋類料理,三個人太單薄,只好另覓他處。最後,想到這陣子相當火紅的中堂燒肉,便往這邊行動。


差點,就沒座位。我們算運氣不錯,剛好有客人離開,我們遞補上去,就坐台前。後面進來的食客,就真的得排隊等候,可見得店家生意非常的好。

中堂燒肉
吧台座位

中堂燒肉
服務人員穿梭在各個食客前

店內空間不大,狹長型的空間,放進長形的吧台,剛好服務人員來回走動,食客坐一排。隨身攜帶的東西:包包、外套,有的沒有的,都可以免費寄放在門口入口處的置物櫃裡,也能上鎖。

中堂燒肉
門口的置物櫃

中堂燒肉
置物櫃的鑰匙是可以放在身上的

點單上沒有價格,價目表在門外。我們點了:杏鮑菇$70、椒鹽大腸頭$100、鹽蔥牛肋條$120、味噌雞腿肉$90、頂級法式羊小排$90、烤肉醬上等五花肉$190、雪碧$40與可爾必思$40,結帳會多收一成服務費。點好餐後,就等店家送上火爐、網子與烤物。

中堂燒肉
桌上擺放的餐具

中堂燒肉 中堂燒肉
烤爐

店家先送上來飲料,跟一小盤搭配烤肉用的蔥花與碎洋蔥。蔥花與洋蔥,兩者吃起來都不會覺得辛辣,可能事先有過過冰水,吃完還可以再跟服務人員免費索取。

中堂燒肉
雪碧$40與可爾必思$40

中堂燒肉
蔥花與碎洋蔥

剛坐下來時,恰巧看到服務人員在切杏鮑菇,擺盤又漂亮,愛吃杏鮑菇的喵兒,忍不住跟陪同在場的兩位男士說:我要吃杏鮑菇。

且不論杏鮑菇份量多寡,美美的擺盤,像朵花一樣,看起來就很漂亮!烤法也很簡單,只要烤出水份,就能食用。

中堂燒肉
杏鮑菇$70

烤肉醬上等五花肉的油花分佈相當勻稱,烤過之後,醬油的鹹味,帶出牛五花肉質甜甜的滋味,好吃。可惜份量略嫌少一些,我們三個人,一下就分完它。

中堂燒肉
烤肉醬上等五花肉$190

肥滋滋的新鮮大腸頭,看著服務人員對它表演空中均勻灑椒鹽動作,頗有趣的。可惜咱們烤功不佳,雖然服務人員有交待怎麼烤比較美味,無奈咱們就是差那麼一點功夫。

中堂燒肉
椒鹽大腸頭$100

像骰子牛肉的鹽蔥牛肋條,只要把六面稍微均勻烤燒即可,口感還不錯。

中堂燒肉
鹽蔥牛肋條$120

烤起來相當美味的味噌雞腿肉,軟嫩又甜美多汁的滋味,讓人還想再續一盤。

中堂燒肉
味噌雞腿肉$90

一份有兩塊的頂級法式羊小排,被宅宅和喵兒瓜分,呆呆沒有品嚐。等烤熟之後,服務人員突然跑來跟我們道歉,連忙在羊小排骨頭部份捲上錫箔紙。店家貼心多了這道手續,方便食客拿取。沒有羊腥味的羊小排,滋味還不錯,不過沒有烤熟話,肉筋部份就會咬得比較辛苦一點。

中堂燒肉
頂級法式羊小排$90

中堂燒肉

羊小排烤熟後,服務人員會幫忙捲上錫箔紙。

整體而言,價格雖然高了些,但食材相當新鮮,也選用不錯的部位。如果像我們去的時間點,恰巧遇上店內客滿,縱使服務人員有三位,動作也很快,無奈百忙之中仍有疏忽,這時就無法提供完善服務。雖然他們一直和客人道歉,也不時看到其他客人和我們一樣,再三催促服務人員提醒不小心遺忘給的東西……

只好請想前去用餐的人,恰巧遇到店內人多時,多點耐心等候吧!

店家資料:
中堂燒肉 一心店
PM12:00~PM14:00/PM18:00~PM22:00
07-536-8687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67號
http://www.zhongtang.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zhongtang.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中堂燒肉 一心店 專人服務精緻燒烤店〉中有 4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愛大腸頭,不過自己動手烤,總沒人家弄好的好吃!
      羊小排烤好久唷!有烤熟是很美味哩!
      嘿~等你下來高雄再帶你趴趴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