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藍羽咖啡館 藍白希臘風味咖啡舘

藍羽咖啡館

嘎嘎,不好意思,這次又是宅宅代筆時間。這次將鏡頭帶到豐原的藍羽咖啡館。緣起於我的高中至友一年一度的忘年會,連路都不知道,導航 GPS 也沒帶,就硬生生的從清水上大雅一路看省道路標開到了豐原,也因為天氣陰雨綿綿,高中同學帶著我跟喵仔來到這個”有點”希臘風(因為藍白色調混搭)的小店。


這家店叫”藍羽”,其實在之前的通話中我是一直想成高雄有名的藍語(網咖),進入回憶片段:那段跟我高中同學在網咖魔獸撕殺的日子…嗯,我離題了。門口前的小郵筒還挺可愛的。

藍羽咖啡館

進門後,那白藍相間的色調就讓我有點醉了,好想飄到希臘(聽說去一趟要12萬)去。

藍羽咖啡館

室內的陳設有小孩子的空間和大量的雜誌,不過我和我同學的焦點還是在忘年會的資訊交流,喵仔則是拼命的拍下照片以陳後之用。

藍羽咖啡館

部份空間在這個豐原小鎮上,顯得相當的溫馨,不過我個人沒去試過,也許下回再來?

藍羽咖啡館

大部份的內裝就是藍白相間。

藍羽咖啡館

部份的擺飾也採用藍白色系與內裝相呼應。

藍羽咖啡館

我高中同學點的冰淇淋蘇打,一上來就是一陣驚呼,顏色相當豔麗,不過實際味道我們沒有嚐過。

藍羽咖啡館
冰淇淋蘇打$120

這是我點的桂花酒釀拿鐵,有看到桂花,喝下去也有酒精和微微的酒苦味,咖啡本質上應該算普通。

藍羽咖啡館
桂花酒釀拿鐵$130

喵仔點的薰衣草奶茶,薰衣草對我沒有吸引力,不過喵仔看來不討厭。

藍羽咖啡館
薰衣草奶茶$130

黃金球外脆內軟,已經小勝有些攤販賣的地瓜球。皮的脆度在冷掉後會更明顯。

藍羽咖啡館
黃金球$60

洋蔥圈口味屬一般。

藍羽咖啡館
洋蔥圈$60

柴魚燒鬆餅,第一口吃起來像章魚燒,不過裡面沒有章魚,調味是以章魚燒的特徵下去做的,鬆餅厚實,第一次吃到感覺蠻特別的。

藍羽咖啡館
柴魚燒鬆餅$130

以上全部收拾掉後,因為資訊交流旺盛,難免口乾舌燥,所以加點了皇家奶茶,以便開港(台)之實,味道中乘。

藍羽咖啡館
皇家奶茶$110

另一壺則點北海道焦糖奶茶,顏色比皇家奶茶重,味道也比較甜,不過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藍羽咖啡館
北海道焦糖奶茶$140

雖然最後因為時間因素得趕回家,但是很感謝我高中同學挑了個好地方。

店家資訊:
藍羽咖啡館
AM11:00~PM11:00
04-2522-7675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育樂新村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藍羽咖啡館-33700902304525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