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歐姆蛋蛋 (已歇業)

歐姆蛋蛋

只要工作忙碌、身體不適,喵仔就會出現拖稿、積欠食記等狀況,像這家去年去吃的歐姆蛋蛋,也隸屬於「拖」的範圍,喵仔發懶,直接丟給我這個代班的來幫她處理稿債。


問我記不記得吃了什麼?

嗯,這是一個好問題!

通常,我是不太記得。不過喵仔有的店有做筆記,大概看一看,灰熊勉強有印象,再加上我寫的內容,喵仔都會先看一下,確定餐點內容沒有寫錯才會公開文章。

歐姆蛋蛋
店家櫃台

喵仔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出現失心瘋的狀態,像這家歐姆蛋蛋,當她從其他部落客版上看到時,因店家造型可愛,就纏著我開車帶她前去。店家地點真偏僻,只記得一路開到底,才看到它。再加上路邊會拖吊,不能隨便靠邊停車,等我們真正走進店內也已經晚上七點半多,開車加找停車位,居然耗掉快九十分鐘。

歐姆蛋蛋
店內一角

除了外面強力的蛋蛋造型之外,店家內的用參餐空間是簡餐式的,空間不大。

歐姆蛋蛋 歐姆蛋蛋
店內一角

幸福早餐$39~69、歐姆蛋包飯$75~$100、焗烤通心粉/飯$75~$100、超值大漢堡$50~$65、QQ烏龍/通心粉$55~$95、輕鬆點心$35~$50、冷飲$20~$50、熱飲$25~$35、研磨咖啡$35~$50,以上是這家店的價目表,有四種組合$50~$55可變成套餐,提供給大家參考用。

我們餐點全加B套餐$50,可以點$30飲料,高過$30補差額。我點的奶蓋鮮綠茶的綠茶香還在,不錯喝。喵仔點的柚子茶,用的是立頓紅茶包加上柚子醬調出來。

歐姆蛋蛋
柚子茶與奶蓋鮮綠茶

用馬克杯盛裝的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濃濃奶醬味,吃起來芶芡比較重,喵仔不愛,但是我還是喝光了。

歐姆蛋蛋
主廚濃湯

歐姆蛋蛋
提供的是玉米濃湯

等餐用的號碼牌有符合店家的特色。

歐姆蛋蛋

美國脆薯有脆度,喵仔可以接受。

歐姆蛋蛋
美國脆薯

喵仔點的奶油燻雞通心粉$70,奶油 sauce 味道相當淡,燻雞味道蓋過奶油味,再加上通心麵軟,她勉強吃一半就不吃了。

歐姆蛋蛋
奶油燻雞通心粉$70

我點的是紅酒牛肉蛋包飯,軟嫩的蛋皮覆蓋在白飯上,不過蛋皮的部份味道偏甜,再加上搭配的紅酒 sauce 偏鹹,這樣吃起來的味道稍微有點奇怪。

歐姆蛋蛋
紅酒牛肉蛋包飯$100

歐姆蛋蛋
蛋皮覆蓋著白飯

後來在文化中心林泉街看到另一家歐姆蛋蛋,當下心裡囧在那,閒閒沒事做貓也不要太衝動 (麻糬關我啥事),真的覺得這家好遠!

懶喵兒補充:
這家店,當時是喵兒看到狸貓所分享的「[高雄]-歐姆蛋蛋」介紹。店家可愛的外觀造型,一整個把喵兒吸引住!逮到機會,就…把宅宅拖走了XD

店家資訊:
歐姆蛋蛋
07-349-2735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765號 (自由四路底)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