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喬發食品 純手工蔥抓餅 團購冷凍食品

喬發食品

雖然喵兒工作地方很少團購,不過還是能夠找出一樣最常團購的東西,大概就是喬發食品的「純手工蔥抓餅」。除了送貨迅速外,也解決眾多有家庭同事的困擾!這種能快迅料理的食品,也算是主婦的好幫手之一。


喵兒好奇跟過團,高雄有訂購處,早上訂購,下午送達,速度真的很快!

喬發食品
純手工蔥抓餅$100

一包純手工蔥抓餅$100,一包裡有十片,每片單價$10。

喬發食品
一包裡有十片

它的烹飪方式簡單,只要把手工蔥抓餅直接放在平底鍋上加熱至兩面金黃即可,不用倒任何種類的沙拉油,麵團本身會出油,利用麵團出的油來煎熟即可,倒了沙拉油,反而讓蔥抓餅更油,還可以加蛋一起油煎,吃起來的味道會更香。連宅宅都覺得這種烹飪方式很EASY!每次都是由他負責來掌廚。從開始油煎到完成上桌,所耗的時間不長,真的很方便!

喬發食品
蔥抓餅會自己出油

其實蔥抓餅本身就有淡淡的蔥味,我們通常會稍微灑點胡椒粉,增添它的滋味。雖然蔥抓餅吃起來的味道很香,不過,不管有沒有灑胡椒粉,喵兒吃完都會覺得有點口感舌燥,一兩次之後,變得不太愛吃,剩下都交由宅宅解決。

喬發食品
自己加點調味料會更有味道

喬發食品賣的種類相當多,除了喵兒所訂團的蔥抓餅外,一口餃是他們招牌商品,一包有100粒小水餃。聽喵兒同事說,一口餃味道還不錯外,香椿抓餅、小籠包也不錯,不過喵兒都沒有訂購來試看看。

團購資訊:
喬發食品
0919-611523/03-4394721
桃園縣平鎮市大連街24巷36弄6號
線上訂購:http://joe-fat.com/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桃園]喬發食品 純手工蔥抓餅 團購冷凍食品〉中有 1 則留言


  1. 不曉得你是否有聽過光頭呂蔥抓餅呢?我覺得光頭呂蔥抓餅可以嘗試看看唷!他的餅皮滿實在的,比起一般要來的厚,但吃起來卻仍有外酥內軟的層次口感!且有試吃服務免費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