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幻成真 Since1989 (已歇業)

夢幻成真

今年過年,喵兒幾乎都是在清水渡過,準備上班前兩天,才回來高雄。回來就在msn上被呆呆捉到人,相約一起去用餐。從火鍋、義大利麵挑到最後,一個小時過去了,過年期間吃太好,很難選擇,最後挑上漢堡,便往新崛江附近,一家前陣子大家有注意到的新店夢幻成真 Since1989


已經下午兩點多,店內仍有人用餐,我們選擇店內一個角落坐下。店內裝潢走美式復古風味,有不少復古裝飾品擺設,牆上貼滿可口可樂相關廣告。問了店家,確定是去年十二月新開的店。

夢幻成真

夢幻成真

夢幻成真

餐點內容以漢堡$118~$248為主,還有賣義大利麵$118~$148與部份排餐類的主餐$200~$380,點心$50~$60,飲料$30。

我們點了:蒜香炸雞排堡$118、塔塔醬鮮魚堡$118、茄汁起司牛肉堡$138、伯爵奶茶$30。

呆呆點的茄汁起司牛肉堡,以外層漢堡來當比例,內餡的牛絞肉塊看起來不是很大塊,據呆呆所言,咬下去仍有肉汁,也沒有難以咀嚼的筋。

夢幻成真
茄汁起司牛肉堡$138

蒜香炸雞排堡是宅宅點的,喵兒有咬一小口品嚐,雞排肉質仍含有水份,覆蓋在上方的起司,增添雞排香味,整體因醬料不多,顯得味道清爽。

夢幻成真
蒜香炸雞排堡$118

夢幻成真
蒜香炸雞排堡剖面

喵兒點的是塔塔醬鮮魚堡,鮮炸魚片的口感還蠻OK,魚肉水份沒被炸乾,加上帶點酸甜味的塔塔醬與高麗菜、洋蔥、蕃茄、小黃瓜等生菜,整體感覺頗清爽。附餐附贈的脆薯,口感不錯!雖然我們點的是普通大小的漢堡(12cm),大夥仍覺得吃的很飽,喵兒差點吃不完脆薯。

夢幻成真
塔塔醬鮮魚堡$118

夢幻成真
塔塔醬鮮魚堡剖面

飲料是另外點的,大家很有默契點了伯爵奶茶。喝起來的味道,伯爵茶味蓋過奶味,甜度適中。

夢幻成真
伯爵奶茶$30

店家服務不錯,用餐差不多時,也會送上除了餐點內容外的滿意問卷給顧客填寫。餐點部份,大家一致覺得這家漢堡是清爽走向。

店家資料:
夢幻成真 Since1989
週一至四AM11:00~PM15:00/PM17:00~PM22:00;週五至日AM11:00~PM22:00
07-282-1369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