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巴貝多精製烘焙美食的餐盒

巴貝多

從去年年開始到現在,喵兒工作地方已辦過不少場活動,每次活動不是要訂便當,就是要訂餐盒,尤其每個月一次的會議,幾乎都訂不同家的便當,不知不覺累積不少便當、餐盒訂購資訊尚未分享!


高雄市內好幾家巴貝多,喵兒還是因為這次同事協助活動代訂購,才知道建工路上的巴貝多是總店。這次活動準備的餐盒費用比以往預算多一點點,能夠訂到一盒$70,再加上訂購量超過20盒,店家就能提供免費外送。

我們最後訂購的餐盒內容為:草莓捲、高纖核桃、法式總匯、黃金麵包、焗烤小咖啡,裡面還附一張「古早味蛋糕」團購宣傳單。其實我們一開始分別訂葷、素的餐盒,不過店家已幫我們調成素食者可用的內容。

巴貝多
開箱照?

喵兒個人還蠻喜歡法式總匯的口感與味道,雖然每盒餐盒裡只有一個,和同事互換,喵兒一個人就吃了兩個。法式總匯的土司外層有薄薄奶油香,裡面夾火腿、玉米與起司,味道香,吃起來不油膩。

巴貝多
法式總匯

黃金麵包的表層有薄薄的奶油,淡淡的奶香味,吃起來卻覺得味道不重。

巴貝多
黃金麵包

高纖核桃的麵包體口感柔軟,再加上核桃增提香味與口感,讓麵包吃起來的味道香香的,喵兒還蠻喜歡這種有放堅果類的麵包。

巴貝多
高纖核桃

草莓捲的草莓香味濃郁,上層有草莓醬,中間也是捲薄薄的草莓醬,看起來就很符合時節。剛打電餐盒拍照時,聞到都是這個草莓蛋糕的味道。吃起來果真草莓味重,不過蛋糕的味道稍微有點甜味。

巴貝多
草莓捲

焗烤小咖啡的感覺比較像咖啡蛋塔,中間餡料部份的咖啡味濃郁,外層塔派酥軟,咬時易碎。

巴貝多
焗烤小咖啡

巴貝多餐盒的整體感覺還蠻精緻,不過也是因為價格比以往訂的餐盒價格高一些,所以感覺比較豐富。一樣,訂購內容可以跟店家討論,也可以直接給價格,讓店家調配種類,不滿意再更改,預算越高,彈性越多,覺得滿意再下訂。

店家資料:
巴貝多精製烘焙美食
AM10:00~PM22:00
07-386-1515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97號
https://www.babed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abed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巴貝多精製烘焙美食的餐盒〉中有 4 則留言


  1. 哇哇哇~~那個琺式總會看起來真棒~哈囉~我是那天一起吃燒肉的大個~(2010/03/14 那攤)這幾天忙還沒加你PLURK~待會就去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