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極品豚骨拉麵

極品豚骨拉麵

這家極品豚骨拉麵,在我認識喵仔之前就存在了,我曾經來吃過,不過味道已經不復記憶。今天來回鍋一下。其實就經濟層面上來說,這家店的價位絕對適合學生族群。


極品豚骨拉麵
店內一角

點單上分三大類:麵類$40~$100、飯類$40~$100、湯餃類$15~$70,小菜自取每盤$25。

喵仔點的叉燒拉麵$70,蛋是熟的,火紅的叉燒肉,因有甜味,讓喵仔很喜歡。麵體偏白色,還好沒有煮爛,湯頭味道有不夠濃的奶味且稍具甜味。

極品豚骨拉麵
叉燒拉麵$70

極品豚骨拉麵 極品豚骨拉麵
叉燒肉與全熟蛋

這是我點的奶油拉麵$70,其實這家店的賣的拉麵種類很多,我挑了很久才決定。這碗拉麵的豚肉反而比較像日式叉燒,麵條和叉燒拉麵一樣口感,不過,重點是湯頭,奶油白湯加上玉米粒,在我眼中就是一碗玉米濃湯。這碗湯完全被我吸乾。

極品豚骨拉麵
奶油拉麵$70

極品豚骨拉麵 極品豚骨拉麵
豚肉與拉麵

份量夠大,價格夠平實,想吃粗飽別忘了這家店,絕對讓肚子吃飽飽。

店家資料:
極品豚骨拉麵
AM11:00~PM21:30
07-339-0432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高雄極品豚骨拉麵-166728556702897/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極品豚骨拉麵〉中有 2 則留言


  1. 靠杯 很難吃 面是純白色 跟本比不上日式拉麵 番茄拉面連番茄都沒有 只是面是買來的紅色麵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