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鄧師傅滷味 青年店 中式家常料理

鄧師傅滷味

難得休假週未,捉了喵爸與我們一起用餐。喵爸比較喜歡有吃到飯的店家,反而料理種類不限,剛好喵兒手上有朋友給的鄧師傅滷味2張價值$100禮卷,想把它用掉,跟喵爸討論後,選擇青年路上好久沒來的鄧師傅滷味一起用餐。


選菜、結帳都在一樓,也可以在二樓座位區點菜。我們先挑好想吃,再走上樓讓服務人員安排座位。

鄧師傅滷味

東點西挑,選了:滷豬腳$80、蔥燒排骨$90、宮保雞丁$50、紅燒魚片$50、清炒青菜$30、銀干$60、牛肉湯$90,以及白飯(碗)$10。

一樣是滷豬腳的蔥燒排骨,採用了「乾燒法」,一份有兩塊。醬汁味道全收進肉裡,味道甜甜鹹鹹的,肉質不乾澀,喵兒個人覺得吃起來仍有些油,再加上燉煮時間夠久,可以很輕易分離骨肉。

鄧師傅滷味
蔥燒排骨$90

清炒青菜選清爽的是枸起高麗菜,枹起增加高麗菜的香甜味。

鄧師傅滷味
清炒青菜$30

由筍片與鯛魚片所煮的紅燒魚片,吃起來稍具醋酸味,還蠻下飯。

鄧師傅滷味
紅燒魚片$50

帶點微微辣的宮保雞丁,雞肉口感略乾一點,腰果還不錯吃。

鄧師傅滷味
宮保雞丁$50

豐腴的滷豬腳是鄧師傅的招牌之一,也是採用「乾燒法」來收乾滷醬汁,Q彈的外皮,因已滷入味,顯得相當有滋味,皮下廋肉部份雖然不多,口感軟嫩,也是燉至骨肉分離。

鄧師傅滷味
滷豬腳$80

用豆芽菜、韭菜與豬肉片所炒的銀干,口感味道都屬清爽。

鄧師傅滷味
銀干$60

最後,再以湯頭色澤濃郁的牛肉湯來結尾。牛肉口感Q軟,湯頭略帶點中藥味,讓味道聞起來很香。

鄧師傅滷味
牛肉湯$90

整體而言,鄧師傅算是高級版的清粥小菜吧!除了用餐環境較優外,服務一向都維持有一定的水平,雖然價格略高了點,仍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喵兒一向都在青年店用餐,包含工作有時需要訂購餐點,也都是跟青年店下訂,反而不太知道其他店的服務與餐點狀況。

店家資料:
鄧師傅滷味 青年店
AM11:00~PM21:00
07-251-5622
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82號
http://www.chefte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ChefTengRG/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