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希望美食坊的便當 (已歇業)

新希望美食坊

看到「更生」的字眼,沒錯,這家新希望美食坊是由更生人所烹煮出來的料理。不過,店家是什麼身份不重要!重要的是:料理究竟好不好吃?


最初,這是一位常辦活動需要訂購便當的同事,所介紹給喵兒的店家。訂購之後,覺得還不錯,也陸續訂了好幾次,從店家最初圓形有點不環保的塑膠餐盒搭配飲料,到現在用紙製的餐盒搭配水果,依然覺得菜色豐富,不油不膩,清爽好味道。

新希望美食坊
剛開始$80便當

新希望美食坊
早期便當盒內所配置的菜色

把之前便當盒裡的菜色與現在的菜色相比,變化不大!目前有雞肉、海鮮捲、鮮蝦及六樣時令小菜。之前覺得味道不錯的主菜之一:咖哩雞腿,現在訂購的便當裡已經沒有這一道!店家也把原先搭配的鮮果汁換成三種新鮮水果,讓便當感覺更加豐盛也更加健康,真的很不錯,也看到店家的進步。

新希望美食坊 新希望美食坊
$80便當內容物

新希望美食坊
$80便當所含的水果

除了$80便當外,也有$70跟$100的便當,不過喵兒一直沒有機會訂購過這兩種價位,不太清楚便當內容物大概會有些什麼?不過根據$80便當菜色內容來看,應該不會很差。

訂購資訊:
新希望美食坊
07-552-6493、07-552-5170
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40號
http://newhopefood.smartweb.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