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和豆漿 晚餐宵夜時段的早點老店

美和豆漿

其實,我們先前都已經用過晚餐,不過來到小港區,還是會想問在地人呆呆,推薦這裡那些店家好吃呢?接著,呆呆帶我們到這家美和豆漿


晚上快十一點,陸續都有客人進來店內,有的是外帶,有的是內用。

美和豆漿

美和豆漿 美和豆漿

價目表都在牆上,一目暸然。熱食依種類,單價在$5~35,豆漿類的,不管冷熱,外帶多$2。

美和豆漿

我們點了:鹹豆漿$15、溫豆漿$15、甜漿加蛋$20、蘿蔔糕$30、鮮肉包$12

鹹豆漿是宅宅點的,加了蔥花、油條及醋,不過醋似乎放不多,豆漿凝結的狀況還好。

美和豆漿
鹹豆漿$15

甜漿加蛋就是在豆漿裡加入生雞蛋,老實說,喵兒個人不愛吃生雞蛋,所以也不曉得這樣喝起來的味道如何。

美和豆漿
甜漿加蛋$20

溫豆漿是直接裝好給喵兒,可能店家誤判我的意思,以為我要外帶。豆漿味算濃郁,還不錯。

美和豆漿
溫豆漿$15

蘿蔔糕的口感還蠻細緻軟嫩,表面也沒煎至乾乾焦焦的,雖然喵兒還蠻喜歡蘿蔔糕表面帶點脆脆口感,但店家的蘿蔔糕口感與味道算是不錯了。

美和豆漿
溫豆漿$15

外表像是燒餅般一層層包裏的鮮肉包,內餡攪肉吃起來甜甜的,不過外皮沒有像燒餅來的硬脆,比較像酥餅皮似的口感。

美和豆漿
鮮肉包$12

美和豆漿
鮮肉包內餡

不曉得店家最暢銷的是那幾樣?若非當天晚上已經有點飽,要不還真的想多點幾樣來吃看看,看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晚上的金府路還蠻熱鬧的,有不少店家,若非對喵兒而言還真有一段路,要不還真想找時間逐一覓食看看。

店家資料:
美和豆漿
PM18:30~凌晨AM03:00
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101號
鄰近捷運站:小港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美和豆漿 晚餐宵夜時段的早點老店〉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