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南瓜歐風咖哩 高雄河堤店

南瓜歐風咖哩

原先,我們打算吃河堤社區另一家,正逢星期一,很多店家都沒開,喵兒想起同事曾提過她家附近的店家,便提議改來這家也是位於河堤社區的南瓜歐風咖哩


我們到達的時候店內客滿無位,服務人員告知可能會等上三十分,留下我們的聯絡電話排隊,一時之間我們也不曉得要去那吃,只能在店家附近等候。

店內裝潢如店名一樣,隨處可見和南瓜有關的裝飾品。不過餐點內容和南瓜比較沒有關係,有:咖哩飯/麵套餐$250~$310、單點$160~$220、外帶$120~$180;咖哩蛋包飯套餐$280~$380、單點$190~$290、外帶$150~$250;焗烤咖哩飯/麵套餐$270~$350、單點$180~$260;主廚精選套餐$450~$600,特別推薦單品$250~$600,單點附前湯,不過週未及例假日不提供單點,套餐除了前湯外,還有沙拉、飲品及甜點,套餐飲料超過$90補差價,每人低消$100,點餐總金額需加一成服務費。

南瓜歐風咖哩

南瓜歐風咖哩 南瓜歐風咖哩

我們點了:藍帶炸豬排咖哩麵(套餐)$310、牛肋咖哩飯(套餐)$300、牛肉蛋包飯(單點)$200,套餐飲料選了季節水果綠茶與鮮奶荼(原$110)補差額$20,結帳會多收一成服務費。

不論單點或套餐,都有附南瓜濃湯。南瓜濃湯的南瓜味相當濃郁,純南瓜熬製的甜甜滋味,細緻的口感,喝到最後仍覺得意猶未盡。

南瓜歐風咖哩
南瓜濃湯

南瓜歐風咖哩
南瓜濃湯口感相當細緻

相形之下,後來端上來的沙拉顯得較普通。因盤子與沙拉一起冷藏,雖然維持沙拉的冰涼口感,還是等稍微退了溫度,再食用。

南瓜歐風咖哩
沙拉

宅宅點的牛肋咖哩飯,也是屬於印度味的咖哩,飯與牛肋咖哩是分開來擺放。咖哩味道重,還蠻下飯,不過吃起來微微辣,牛肉塊的口感軟嫩,卻沒有煮進咖哩味。

南瓜歐風咖哩
牛肋咖哩飯(套餐)$300

呆呆點的是藍帶炸豬排咖哩麵,屬於印度味的咖哩,因辣度可以選擇,呆呆挑了二辛。炸豬排一刀切下去,可以看見起司餡緩緩流出,果真有醬爆感,不過豬肉口感略乾一點;咖哩麵口感軟Q帶點嚼勁,有點像拉麵用的麵條,因有咖哩緣故,味道稍具一點點辣味。

南瓜歐風咖哩
藍帶炸豬排咖哩麵(套餐)$310

南瓜歐風咖哩
爆醬豬排

牛肉蛋包飯是喵兒點的,咖哩是屬於歐風味,甜甜又帶有一點點辣的味道,對怕吃辣的喵兒而言,還可以接受這種程度的辣味,比起呆呆和宅宅點的咖哩味道還溫和許多。牛肉片吃起來筋多,蛋包飯上蛋皮軟Q,不過覆蓋在蛋皮下方的飯,顯得口感略硬一點。

南瓜歐風咖哩
牛肉蛋包飯(單點)$200

南瓜歐風咖哩
蛋包飯

喵兒怕吃不完,沒點套餐外,宅宅和呆呆都有加成套餐。套餐飲料部份,呆呆選了季節水果綠茶,葡萄柚的果粒飄散在綠茶裡,呆呆覺得味道蠻好喝的;宅宅補差價選了鮮奶荼,不曉得是不是冰塊頗多的緣故,味道喝起來頗淡。

南瓜歐風咖哩 南瓜歐風咖哩
左邊季節水果綠茶;右邊鮮奶茶

套餐的甜點,選了南瓜布丁與香草舒芙蕾。南瓜布丁的口感偏向果凍,沒有想像中來得口感軟Q,不過還是有南瓜味;香草舒芙蕾頗像較溼潤的烤雞蛋布丁蛋糕,口感略硬了些,沒有膨鬆柔軟像化掉的口感,不過蛋香味濃郁,味道也比較甜一點點。

南瓜歐風咖哩
南瓜布丁

南瓜歐風咖哩
香草舒芙蕾

南瓜歐風咖哩
少了膨鬆柔軟口感的香草舒芙蕾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還算不錯,餐點價格稍微有些。強烈建議前來用餐還是事先預約,以店家生意狀況,沒有事先預約,極可能現場等候時間較長。如果沒打算點套餐的話,還是避開週未及例假日,選擇平常日前來比較划算。

店家資料:
南瓜歐風咖哩 高雄河堤店
週一至五AM11:00~PM15:00/PM17:00~PM22:00;週六日AM11:00~PM22:00
07-345-6477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8號
https://european-restaurant-85.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odpumpkincurr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南瓜歐風咖哩 高雄河堤店〉中有 3 則留言


  1. 這家我去過N了…..
    真是是一家不錯的店….
    雖然COCO得多花一點點….
    但是整理算起來….
    算是不錯的…..^_^

    推薦咖哩火鍋….^o^

  2. 您好,我們是南瓜歐風咖哩中山店

    我們是今年四月剛開幕誠摯邀請您~歡迎您來餐廳享受悠閒輕鬆的氣氛,發現咖哩美食帶來的生活樂趣,來趟異國美食之旅!

    高雄南瓜歐風咖哩中山店,以健康、養生為訴求,調味中不加任何味精、鹽,完全以起司與咖哩來提味,獨特咖哩風味濃、稠、香的口感,讓許多客人第一次光臨後,就深深被吸引。

    南瓜歐風咖哩絕不是使用料理包而是現場料理,飯是使用養生的薑黃飯,

    擁有三種口味的咖哩醬汁,包括歐風、南洋及印度等三種口味,讓喜愛吃咖哩的消費者們真的大呼過癮!

    香味中帶有日式咖哩的微甜,也兼具印度咖哩的小辣,是從二十多種咖哩調配出的獨家配方,搭配不同口味,更顯風味獨特,

    有歐風、南洋、印度三種不同醬汁,不同年齡的朋友可選用不同口味。

     

    歐風咖哩:具有蔬果甜味

    南洋咖哩:使用椰漿和檸檬香茅製成酸酸辣辣

    印度咖哩:使用優格和紫茄燉成濃郁重口味

    熱情推薦本店招牌:法國藍帶豬排咖哩、檸檬雞排咖哩飯、南瓜燉牛雜、農莊奶濃蘑菇鍋、南瓜奶濃鍋、起司鍋,更歡迎品嚐超人氣八種口味精緻手工布丁。

    藍帶炸豬排咖哩飯:豬排大塊又炸的香酥中間還包著香濃的起司。

    檸檬雞排咖哩飯:先煎再烤的雞排充滿了鮮甜肉汁。

    餐點種類:

    鍋類:咖哩火鍋、東北酸菜鍋、泰式酸辣鍋、咖哩起士鍋、南瓜咖哩鍋、農莊奶濃蘑菇鍋、南瓜奶濃鍋、季節時蔬養生鍋、日式火鍋。

    飯麵:義大利麵、日式蓋飯、焗烤咖哩飯麵、咖哩飯麵、咖哩蛋包飯。

    特餐:起士奶油螃蟹、德國豬腳、干貝明蝦。

    各式飲料及甜點。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37號

    電話:07-2150881

    (R9中央公園站;中山路與新田路口附近)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mpkincurry537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