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清淞溫泉家 Qing Song Yilan Hot Spring

清淞溫泉家

老實說,這家民宿「清淞溫泉家 Qing Song Yilan Hot Spring」還真有點不太好找!


我們在巷子裡繞了好幾圈,明明覺得自己有很仔細看路標,依然還是找不到,最後受不了打電話給民宿的主人,才確定它的所在地,民宿的主人也在樓下等候我們。

這家民宿的外表跟一般住宅沒啥兩樣,一樓電捲門拉開後,空間蠻大,可以停放機車跟汽車,民宿也有提供腳踏車租借,可以看到租借房客的腳踏車放置一旁。一樓要上二樓接待處,就得換拖鞋才能上樓,L型的鞋櫃,隨便你挑選,再把自己的鞋子放進置物櫃裡。

清淞溫泉家
要換拖鞋才能上樓

我們住進夏館,靠近馬路那邊的房間,因為這間民宿在巷弄內,感覺還蠻安靜的。房間內的裝潢和夏天無關,反而有顆假的楓樹。對我們倆而言,房間算是不小,所附的設備還算不錯,有電視、冰箱,也有熱水瓶、吹風機……

清淞溫泉家

清淞溫泉家

清淞溫泉家

免洗用品都一袋裝好,用的是依必朗系列,算是不錯。毛巾提供的是免洗式的紙毛巾,比較衙生。

清淞溫泉家

浴室內的浴缸放水出來就已經是溫泉水,也有電動水流按摩設備。

清淞溫泉家

不曉得是不是前一晚騎車跑比較遠,玩的比較累,回來覺得床還蠻好睡的,不軟也不硬,對我們而言是軟硬剛剛好,一覺到天亮。

這家民宿有提供早餐,早餐在二樓的聯誼廳食用。

清淞溫泉家
二樓的聯誼廳

有法式吐司與苜蓿芽捲可以選用,我們就各來一份,飲料選的是奶茶。

清淞溫泉家

苜蓿芽捲裡面包的是苜蓿牙、紅蘿蔔絲、葡萄乾、蘋果,味道清爽又有蔬果的甜味。

清淞溫泉家
苜蓿芽捲

外層薄薄蛋餅皮的法式吐司,裡面包了玉米、洋蔥、小黃瓜及洋蔥,覺得大顆粒的黑胡椒略影響味道。

清淞溫泉家 清淞溫泉家

餐後還有附蕃茄切盤,感覺還不錯!真是營養又豐盛的早餐。

清淞溫泉家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住起來還蠻舒服的,民宿主人也挺客氣的。雖然地點不是很好找,也稍微偏離熱鬧的街道,還蠻適合像我們這種預算不高,想省錢玩礁溪的人。

住宿資料:
清淞溫泉家 Qing Song Yilan Hot Spring
0933-055602/03-988-6910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7巷1號
http://qingsong.ilanbnb.tw/index.htm
https://www.facebook.com/JiaoXiQingSongWenQuanJi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