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Bali 印尼小吃(巴里商店) 高雄車站附近 平價印尼小吃

Bali印尼小吃

自從上次品嚐大自然南洋小吃館後,對印尼料理有所興趣,不過高雄印尼小吃店較少,單價較高者又讓人有所步。當花花邀約有沒有興趣前往一家平價印尼小吃,毫不考慮就答應。


摩拖車在靠近火車站的南華路上尋找這家Bali 印尼小吃(巴里商店),燈光昏暗,招牌看起來舊舊,若非花花站在店家前,老實說,喵兒很懷疑這個看起來像雜貨店的店家,裡面還真有點不像有賣好吃的印尼料理。走進店內,就老闆跟我們而已。

說它像雜貨店,裡面的呈設還真像是雜貨店,擺了不少CD、書籍、雜誌、日常生活用品、零嘴、泡麵…若非店內那幾張桌子和牆上簡易的菜單,說明它有賣餐點,我們才安心隨便挑座位坐下來。

Bali印尼小吃

Bali印尼小吃

Bali印尼小吃

至於餐點,算算,只有八種,價格在$70~$100,可直接參考貼在牆壁上的報紙報導。我們點了:Bali炒飯$70、香蕉餅$100、沙嗲羊肉串$100、咖哩雞湯$70。

醬油色的Bali炒飯,加了高麗菜、蛋、紅蘿蔔、油蔥熱炒,味道香略,有點油,吃起來帶有淡淡鹹甜交錯的味道。

Bali印尼小吃
Bali炒飯$70

口感軟嫩的沙嗲羊肉串,味道甜甜還不錯,比較貼近喵兒先前去新加坡玩時,所吃到的沙嗲味道。

Bali印尼小吃
沙嗲羊肉串$100

咖哩雞湯還有附一大盤白飯,光湯加飯,就能吃很飽。湯裡的雞肉絲先油炸過再撕成絲狀,最後和咖哩合煮而成,老闆娘說淋點辣醬、擠點檸檬在湯裡,味道會更佳。不過喵兒不吃辣,所以沒有加辣醬,只有擠檸檬增添香氣。湯頭味道喝起來帶點微酸味,不曉得是不是檸檬汁較少緣故,顯得咖哩香味較重,還蠻好吃的。

Bali印尼小吃
咖哩雞湯$70

Bali印尼小吃
咖哩雞湯內湯料

香蕉餅感覺蠻特別的,餅皮包裏香蕉片做成一塊塊的香蕉餅去油炸,原以為內餡應該會甜甜軟軟的,沒想到吃起來味道偏酸,香蕉偏硬帶沙沙的口感。老實說,還真有點吃不習慣,第一塊還好,吃第二塊就開始覺得有點油油乾乾的,最後是慢慢把它們吃完。

Bali印尼小吃
香蕉餅$100

Bali印尼小吃
香蕉餅內餡

忘記價格罐裝的牛奶,應該是保久乳,有奶香味還有說不出來的香料味道,有甜味但不會很甜,奶味也沒有很濃郁。

Bali印尼小吃
忘記價格的牛奶

我們在用餐時,突然來了一位客人,進來純投幣唱卡拉OK,若無旁人連唱好幾首,唱到心滿意足才離開,和我們坐在那用餐對比,形成很好笑的畫面與感覺。如果不在意有人進來唱歌陪伴用餐的話,這家印尼小吃還真的是間蠻便宜的異國味料理。

店家資料:
Bali印尼小吃(巴里商店)
AM10:00~PM14:00
07-236-4986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214號
鄰近捷運站:高雄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