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無名手工精製麵店(大社手工麵)

大社手工麵

這家,沒有名字的麵店(大社手工麵),是先前宅宅在這唸大學到研究所時,很常來的一家店。帶喵兒來之前,他心想已經過了那麼多年沒來,老闆、老闆娘應該已經不記得他,結果結帳時,老闆娘還是忍不住問了他,原來他們都還記得,只是,現在的宅宅比之前胖上十五公斤,一時之間,總是會懷疑一下。


這類型的麵攤,魯味部份大多是開放式供人夾取,而這家的魯味櫃,則加了紗網,感覺也不一樣。

大社手工麵

進門還沒找座位,製麵的小機器,就擱置在一旁的角落,上頭還有做好的麵條。

大社手工麵

所有內容都在牆上,不論湯、飯、麵都有大小碗之分,價格在$15~$50左右,不貴。魯味則依夾的種類來計算。

我們分別點了宅宅最常吃的麻醬乾麵,麻醬再加上肉燥,整碗麵味道很香,和麵條一起攪拌之後,香味四溢。麵條口感還不錯,軟硬適中,宅宅說他之前連續吃好幾天都不膩,是最常來吃的店。

大社手工麵
麻醬乾麵小$25大$30

大社手工麵
攪拌後的麻醬乾麵

大碗的餛飩湯,裡面粒數不少,用的是豬攪肉與蔥花充份混合,味道還不錯。

大社手工麵
餛飩湯大$30小$15

大社手工麵
餛飩內餡

對很多人而言,這類型的店,在學區附近算是隨處可見,但對宅宅而言,卻是先前租房在這的美好回憶之一。

店家資料:
無名精緻手工麵店(大社手工麵)
AM10:30~PM20:00 (週日休)
07-352-1521
高雄縣大社中山路10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