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Bayview對面海邊步道與小攤販

Bayview

剛到馬爾他這個國家,什麼都感到好奇,再加上我們時差還沒調好,隔天一大早就清醒,只睡短短幾個2~3小時而已,距離退房還有一段時間,我們跑去Bayview Hotel對面的海岸線小小逛一下。


清晨下過大雨後,天空仍灰濛濛。馬爾他的海看起來是藍綠色,建築物外觀又以白色或土黃色居多,遠遠看挺漂亮,近看就會看到海面上飄浮著破壞美感的垃圾。

Bayview

這裡的行人專用道和我們熟悉的斑馬線略有些不同,看不到斑馬線,不過又有行人通行的標誌,車輛會先停下來讓行人通過。

Bayview Bayview

公車站很好認,圓形藍色底白色字寫著「BUS STOP」,有沒有到自己打算去的地方,上車前最好問一下司機,以免坐錯,大部份司機也會告知要搭那幾號車。

Bayview

Bayview Hotel外就有一個公車站,對面海岸線有涼亭小公園,一大早就有人在此散步、乘涼,我們在這裡還目睹公鴿求偶,不過母鴿似乎不理睬,截至我們離開前,仍無法確定公鴿是否求偶成功?

Bayview

Bayview

就在我們東拍拍、西拍拍時,來了輛載滿蔬果的小貨車,停靠路邊開始營業。一開始覺得很有趣,沒想到往後幾天都會看到這樣的貨車出沒在大街小巷中。

Bayview

住在Bayview Hotel看起來似乎不熱鬧,但附近小吃店不少,而且還蠻早營業!

Bayview

像緊鄰飯店旁的小巷道,就有一家專賣馬爾他的點心店。玲瑯滿目的點心,看起來都很可口,也讓人不自覺多停留櫥窗前多幾起眼。

Bayview

Bayview

雖然我們住Bayview Hotel所附的公寓只有一晚(其實才幾個小時),感覺還蠻方便,從首都Valletta發的公車停靠號碼不少,白天就有小吃店,晚上附近也有PUB之類可以去消磨時間,算是生活機能還不錯的點。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