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Papa Mama Cafe’s 居家異國料理 (已歇業)

Papa Mama

因為工作緣故,宅宅開車載喵兒去屏東順便協助。等工作結束,趁機拜訪想來很久的店家,這家Papa Mama Cafe’s是杜德偉父母所開,之前看到有人介紹就一直記著,剛好利用這次去屏東的工作機會,結束後順便來找它。


出發前,先查好google map,印好地圖,雖然之前唸書在屏東,但相隔好幾年,再加上不常來,對屏東的路,除了常走的那幾條,其他不常經過的,已經沒有那麼熟悉,再加上沒有帶GPS出門,硬是迷路繞了兩圈,最後走對路,宅宅還在尋找交接路口,喵兒先瞥見它的招牌,趕緊在路旁找停車位停車,再往回走到店家門口。

店內佈置相當簡雅,座位不多,沒有多餘的裝飾,燈光昏黃,透露著溫暖的感覺。店內也有賣自行設計的商品,種類還不少,價格在$160~$490。

Papa Mama
室內一角

Papa Mama
櫃子上方即為店內所販售商品

因沒事先訂位,又怕客滿,我們來的時間非常早,五點半還不到,成了店內第一組客人。坐下後,店家遞了菜單給我們,僅簡單兩面,菜色不多:異國料理套餐(附湯、飲料)$290~$390、輕食單點菜類$100~$290、熱飲$90~$100、冷飲$80,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義大利傳統南瓜麵疙瘩(含飲料任選)$200、蔬果橄欖油白酒煎魚(附湯、飲料)$299。

端上桌的濃湯,應該算是清爽版的南瓜濃湯,沒有喵兒不愛的勾芡味,濃湯裡還有放蕃茄、洋蔥與碎蔬菜。

Papa Mama
清爽版的南瓜濃湯

宅宅點的義大利傳統南瓜麵疙瘩,下面淺黃色麵疙瘩是混合南瓜所做成,大約有13塊左右。上面放了切丁的大黃瓜、九層塔、蕃茄所調和的沙拉,再灑上起司粉。軟軟口感的麵疙瘩,吃起來帶點淺淺不重的南瓜味,上層放的小沙拉吃起來味道稍具酸味,搭配下層麵疙瘩一起食用,軟軟脆脆的口感,感覺蠻奇特。附贈的麵包,味道香,口感軟甜,好吃。

Papa Mama
義大利傳統南瓜麵疙瘩$200

Papa Mama
近拍義大利傳統南瓜麵疙瘩

歐式傳統料理的蔬果橄欖油白酒煎魚是喵兒所點,端上來是一大盤的魚,放上洋蔥、大黃瓜、甜椒及小蕃茄作盤飾,魚肉肉質鮮嫩無腥味,湯汁混合了白酒和橄欖油,若不是有看到橄欖油飄浮在湯汁上,要不喝起來,魚味或酒香味皆不重,算是相當清爽,完全靠上方滿滿的胡椒粉來提味。原本以為這樣一盤份量少少的,沒想到會吃飽。

Papa Mama
蔬果橄欖油白酒煎魚$299

Papa Mama
蔬果橄欖油白酒煎魚的魚肉肉質鮮嫩

甜點只有套餐才有,在昏黃燈光下,乍看誤以為是大量糖水直接灑在水果上,結果是用微甜的洋菜凍與香蕉、鳳梨與西瓜結合在一起,甜甜的滋味挺不錯。

Papa Mama

冰的飲料只有綠茶,可以半價改點濃縮還原果汁,不愛濃縮還原果汁的宅宅還是點綠茶。送上來有加檸檬片,茶香味重但略覺得有點澀味,得加糖蓋過味道。

Papa Mama
檸檬綠茶

熱飲有咖啡與可回沖的花草茶,喵兒點的是花草茶,茶香味聞起來讓人覺得蠻舒服。

Papa Mama
花草茶

整體而言,店家氣氛相當好,服務不錯,餐點蠻好吃!連宅宅也忍不住說:這是我們出國回來後,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店家。如果不是在屏東,或許我們會常常跑去吃,畢竟高雄到屏東,沒開車,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交通不便。

店家資料:
Papa Mama Cafe’s 居家異國料理
PM12:00~PM14:30/PM17:30~PM21:00 (週二休)
087372429
屏東市建豐路2巷37號1樓 MIRO大廈 (靠近瑞光路二段 綠蔭大道旁)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屏東]Papa Mama Cafe’s 居家異國料理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