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順風韓國料理 來自韓國夫婦開的平價韓式料理

順風韓國料理

看到店招牌下方的紅布條,也知道這篇是喵兒晚寫的食記。這是家位於左營有名的韓式料理店,不過喵兒一向對辣味不太行,聽說順風韓國料理可以做不辣,和呆呆約下班後直接跑去。我們去吃的當天晚上,恰巧遇到中天採訪,雖然佔居一樓後方,但店內仍是客滿,大約等快十分鐘,二樓有座位,才請我們上樓。


餐點是自己劃好再交給服務人員,內容有:麵類$40~$120、飯類$80~$120、湯類$80~$300、鐵板燒$300、小菜$30~50。

順風韓國料理
一樓料理區

我們點了:韓式煎餅$40、部隊火鍋$300、韓式烤牛肉$300。

飲料是店家招待,不曉得是不是一桌一瓶?是有甜味的冰紅茶。

順風韓國料理
招待的冰紅茶

最先端上桌是部隊火鍋,我們選擇不辣的牛肉鍋。喵兒對部隊火鍋的印象:有泡麵、有起司,不過這份部隊火鍋感覺比較像一般火鍋,沒有泡麵也沒有起司,吃起來的味道比較清爽,少了泡麵跟起司的香味。

順風韓國料理
部隊火鍋$300

順風韓國料理
火鍋內的鍋料

餅皮略有一點點厚度的韓式煎餅,上面放美乃滋,旁邊放蕃茄醬,沒有海鮮也有沒其他料,但價格真的很便宜!一個人點來單吃,還是會覺得容易飽。

順風韓國料理
韓式煎餅 $40

順風韓國料理
近拍韓式煎餅

韓式烤牛肉就是銅盤燒肉,銅鍋上方堆疊滿滿醃製過的牛肉,旁邊由高麗菜、紅蘿蔔、香菇、豆芽菜、小白菜、洋蔥及金針菇堆放滿滿的,幸好是三個人一起分食,要不份量真的很多!導致後面送上來的白飯,已經吃不太下。

順風韓國料理
韓式烤牛肉$300

當所有點的菜都端上桌,而我們部隊火鍋快吃完時,隨部隊火鍋及韓式烤牛肉所附贈的小菜與白飯才送上桌。部隊火鍋及韓式烤牛肉都是兩人份,故送了四碗白飯跟四份小菜,我們才三個人,實在吃不下那麼多東西。小菜有辣與不辣兩種選擇,我們全部都是不辣的,辣與不辣的差別,不辣沒有泡菜有海帶芽,辣的有泡菜沒有海帶芽。不辣的小菜除了海帶芽外,還有豬耳、青江菜與內臟。

順風韓國料理
部隊火鍋及韓式烤牛肉所附贈的小菜

順風韓國料理
部隊火鍋及韓式烤牛肉所附贈的白飯

整體而言,價格相當便宜,不過感覺食物吃起來較普通,雖然是韓國老闆所開,但感覺變得比較符合台式。因店內客人較多,有時上菜速度較慢,環境整理速度也會慢一點,想前去品嚐的話,可得有些耐心囉!

店家資料:
順風韓國料理
AM10:30~PM21:00(週一休)
07-581-0016
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shunfonfoo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順風韓國料理 來自韓國夫婦開的平價韓式料理〉中有 3 則留言

  1. 他們家韓式涼麵很好吃你下次去一定要點這個吃吃看 因為他跟別家吃就是不太一樣喔 他家的涼麵跟別家的一點就是涼麵裡有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