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裕誠分店 平價港式料理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原先,我們想去吃另一家義式料理,雖然避開星期一,又是平常日晚上前去,不過沒有事先預約,就算店內翻兩桌,依然沒有座位。沒辦法,這陣子,喵兒和呆呆的下班時間不一定,能剛好相約一起吃飯,機會真的少之又少,屬意的店家落空,只好往裕誠路的蒸鮮腸粉港式飲茶移動。


簡潔、明亮是喵兒對店家第一個印象,透明的櫥窗,讓你看的到店家現點現做的情況,環境、衙生也一目暸然。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店家料理區採用透明櫥窗

點餐就是自己勾選完後就給店內服務人員,出菜完吃飽再結帳。餐點內容有:招牌腸粉$55~$75、御品燒賣$39~$65、絕妙好餃$55~$65、鮮時蔬$55、珍品大觀$39~$79、甜品‧飲料$25~$45、老火燉湯$89、炒飯$129~$149、名爐焗酥$45。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我們點了:金銀炸兩腸粉$55、蟹皇燒賣$45、晶瑩鮮蝦餃$65、鼓汁排骨$55、鮮蝦腐皮捲$65、煲雞肉$89、廣式臘味炒飯$129、金牌叉燒酥$45。

熱茶是免費供應的。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煲雞肉是最早端上桌,不過我們還是等了一會才吃它。雞湯喝起來不油膩,有入味,雞肉也還有本身的味道。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煲雞肉$89

味道頗香的廣式臘味炒飯,炒飯粒粒勻稱,吃到最後覺得略有一點點油油的,不過整體還是蠻好吃。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廣式臘味炒飯$129

外層相當酥脆的鮮蝦腐皮捲,裡面包的鮮蝦味道頗香,趁熱吃脆脆軟軟的口感,挺不錯。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鮮蝦腐皮捲$65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鮮蝦腐皮捲內餡

金銀炸兩腸粉的粉皮略覺厚了一點點,內包的油條口感還算脆,搭配味道清爽的醬汁,稍微減少油條給人的油膩感。

蒸鮮腸粉
金銀炸兩腸粉$55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近拍金銀炸兩腸粉

蟹皇燒賣口感與味道中規中距,表現較為一般。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蟹皇燒賣$45

外皮相當透明的晶瑩鮮蝦餃,裡面包的是蝦泥,蝦味還算重,沾一點點醬油,吃起來就有很味道。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晶瑩鮮蝦餃$65

鼓汁排骨的肉質口感還算軟,也有蒸入味。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鼓汁排骨$55

原以為點的所有菜餚都送上桌,還是巡桌的服務人員主動告知還有一道金牌叉燒酥,這道因現做現烤還需要等候一段時間。果真等待是值得的,最後送上桌時,因剛烤好,油酥皮在燈光下閃亮散發香味,趁熱吃,真的要小心燙口!外層油酥部份因熱易碎,內餡叉燒肉軟黏帶甜味,口感挑逗味覺,好吃!讓我們這餐有個不錯的收尾。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金牌叉燒酥$45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仍熱的金牌叉燒酥內餡樣

整體而言,餐點還算不錯,價格也不會太貴,喵兒個人覺得店家服務不錯,服務人員也有留意清理桌面跟上菜速度,讓人感覺不錯。看了點單才知道總店在青年路上,如果不是原先想吃的店沒開,不曉得何時才會拜訪這家店哩!有時,還真的是擇期不如撞日,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店家資料: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裕誠分店
AM11:00~PM23:00
07-558-8002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http://www.jsyamch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kao7777286/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裕誠分店 平價港式料理〉中有 4 則留言

  1. 上面照片跟我去到那怎差那麼多…..

    果然照片多是騙人的

    吃到裡面的東西後只有….無言…..

    兩個字可以形容…..

    1. 我是去年六月去吃的,照片亦是當時所拍;現在對店家狀況不明,畢竟我人已搬去台北,若依你留言所說,應該是店家份量變少了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