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玩豆風 (已歇業)

玩豆風

五月初回台中一趟,順便來逛逛逢甲夜市,結果,剛好遇上這家新開的玩豆風正在試賣期間,店員拿著不同的試吃品,請路過的客人品嚐看看,一吃覺得還蠻特別,就拉住宅宅停留腳步,進入店家購買。


玩豆風
拿著試吃品的店員

玩豆風
試吃的玩豆卡卡

玩豆風

有三種醬料芥末蜂蜜醬、墨西哥醬及優格美乃滋搭配玩豆卡卡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就單排座位,面對櫃台與料理台,設計上還蠻搶眼。

玩豆風
店內一角

店內賣的種類不多,有:黃金豆腐堡$35~$40、獨家豆腐披薩$55~$60、創意玩豆點心$30~$40、風味豆漿$20~$30及白玉QQ凍飲$35~$45。

我們依店所剩內容點了:夏威夷火腿披薩$55、玩豆瘋薯條$35、玩豆卡卡$40。因試賣期有買餐點就贈送一杯飲料,店員請我們任意點三杯:咖啡QQ凍飲$40、紅茶QQ凍飲$35及巧克力豆漿$30,一共收我們$165。

玩豆瘋薯條就是用豆腐乾做的薯條,外層油炸到乾酥,內部還算軟,吃起來就是外層硬一點的油豆腐味道,有三種沾醬:芥末蜂蜜醬、洋蔥蕃茄醬及優格美乃滋可以選擇,我們挑了洋蔥蕃茄醬來作搭配,較有酸甜味。

玩豆風
玩豆瘋薯條$35

玩豆風
玩豆瘋薯條剖面

玩豆卡卡是用豆渣再加花生、紅豆、綠豆去烘烤出來的餅,口感像餅干一樣,脆脆的,咬下去都是豆子的香味。也是有三種沾醬可以選擇:芥末蜂蜜醬、墨西哥醬及優格美乃滋,我們挑了墨西哥醬。墨西哥醬的味道比較淡,比較有水份,也比較不會搶豆渣的味道。

玩豆風
玩豆卡卡$40

玩豆風
近拍玩豆卡卡

原本是想點照燒培根堡,結果賣完了,只好改點夏威夷火腿披薩。它是用千層豆乾當餅皮部份,上面放火腿、鳳梨及起司再送烤箱烘烤,因千層豆乾的口感跟油豆腐很類同,烤的比較脆乾的部份,口感就像油炸後的豆腐板,自然覺得吃起來油一點。

玩豆風 玩豆風
夏威夷火腿披薩$55

玩豆風
近拍夏威夷火腿披薩

他們家的飲料,不曉得是不是我們要求放半糖的緣故?喝起來的味道沒有那麼順口。咖啡QQ凍飲的咖啡味道略苦澀一點,那種咖啡粉沖的味道再加上豆漿凍,口感跟味道覺得有些不搭;紅茶QQ凍飲也是放切丁的豆漿凍,這杯的口感就好很多,比咖啡喝起來的味道協調多;巧克力豆漿的味道還可以接受,就是豆漿裡有放巧克力的感覺,不會覺得不協調。

玩豆風

咖啡QQ凍飲$40、紅茶QQ凍飲$35及巧克力豆漿$30因試賣期點一份餐就送一杯飲料,故店員要我們點三杯贈送飲料,不曉得是店員疏忽還是我們沒注意到,就多收了紅茶QQ凍飲的錢。其實當下我們喝不了三杯飲料,點了三杯也覺得有些苦惱!我們也是回來後才發現多收一杯飲料錢,當時,完全沒查覺到!不過就餐點部份,口感與味道還蠻特殊,可以吃看看。

店家資料:
玩豆風
AM11:00~凌晨AM00:00
04-2452-6169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玩豆風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1. 你好^^
    不好意思…多收了你們飲料錢~~
    下次過來可以跟我們說一聲~~
    我請你們喝一杯豆漿
    歡迎再度光臨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