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朱力安小舖 君鴻國際酒店 (已歇業)

朱力安烘焙坊

因為工作的關係和主管同事前來君鴻國際酒店一趟,結束後,我們直接在酒店一樓的朱力安小舖用餐。


先前,以為這有家只賣甜點,完全沒想到有賣餐點。我們來的這天晚上,現場恰巧有鋼琴演奏,店內客人不多,反而有份優閒的感覺。

朱力安烘焙坊
店內一角

點單上種類還蠻多的有:主廚推薦$780、精選商業午餐$400、無國界料理$200~$280、湯類$80~$100風味佳餚$150~$220、沙拉三明治$190~$230、義大利麵$299~$399、九宮格小點$199(套餐$299)、朱力安鬆餅套餐下午茶$280、冷熱咖啡$160~$220、風味茶$200~$220、冰茶$180~$200、啤酒$160、無酒精雞尾酒$190、雞尾酒$250~$350。部份餐點僅中午才有供應,用餐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糖醋鮮魚柳$280與法國紅酒燉牛肉$280。

先送上來法國紅酒燉牛肉,是以套餐形式:一碗飯、二小菜、一主菜再加一碗湯。法國紅酒燉牛肉是用牛腱部份燉煮,拍照時沒聞到香味。喵兒有夾同事的一塊牛肉來吃看看,口感上還好,雖然醬汁很有味道,但牛肉塊卻沒有燉的很入味。

朱力安烘焙坊
法國紅酒燉牛肉$280

朱力安烘焙坊
近拍法國紅酒燉牛肉

喵兒是點糖醋鮮魚柳,一樣是套餐形式,只有主菜不同。小菜部份是沙拉與海帶芽,沙拉部份還蠻清爽,海帶芽用了醋去調味,覺得醋酸味道有點重;主菜是糖醋鮮魚柳,大塊的魚塊裏上薄薄的炸粉,醬料醋酸味相當重;湯則是味噌豆腐湯,味道還算不錯。

朱力安烘焙坊
糖醋鮮魚柳$280

朱力安烘焙坊
近拍糖醋鮮魚柳

隨餐有附飲料,不過我們趕時間,就請服務人員幫忙打包,給的是紙杯裝。喵兒點的是果汁,味道還不錯。

朱力安烘焙坊
外帶的飲料

整體而言,服務人員的服務還不錯,餐點偏重口味,價格也略偏高一點點。如果有機會下午時間前去,想試試看他們的九宮格小點,從現場的照片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店家資料:
朱力安小舖
AM10:00~PM22:00
07-566-1197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1樓 君鴻國際酒店
http://www.85sky-tower.com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nsbread/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朱力安小舖 君鴻國際酒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這幾天新浪有登入問題,所以晚回覆給你。

      這間要收一成服務費唷!平常日中午時段會比較便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