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

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

原本,喵兒想找另一家店,剛好那天公休沒開,只好就近找附近的店家用餐。這家位於金華路三段與武英街交接口的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原廣東汕頭南山陽春麵魯菜)是無意看見,晚上十一點,生意仍那麼好,它的斜對面就翰林茶館(金華店)。


小等一下才有座位,我們坐在騎樓下。店家烹煮的攤位看起來頗有年代,主要賣麵與湯,價格依大小碗區分$20~$45。

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
頗有年代的料理攤

我們點了:陽春麵$30與餛飩湯$20,都是小碗的。

端上桌的陽春麵,感覺快變成湯麵,煮麵所吸到的湯汁沒有瀝乾,再加肉燥醬汁,顯得整碗湯湯水水的感覺。麵條口感還蠻有彈性,不過湯水多,吃起來的味道自然比較淡薄一點,我們加點烏醋後,覺得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榮興陽春麵
陽春麵(小)$30

餛飩湯有大小碗之分,我們方便解渴,點了小碗。小碗有六粒餛飩,小小粒,有加調味料、蔥花調過的豬肉餡,份量並不多,一下就能吃完。

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
餛飩湯(小)$20

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

我們大概用餐半個小時左右,陸續看到不少客人上門,店內一直維持幾乎快客滿的感覺,生意真的很好!回來後才查到這家店的資料,也有四十幾年歷史,誤打誤撞,又讓我們吃到一家老店。

店家資料:
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原廣東汕頭南山陽春麵魯菜)
AM11:00~PM22:00
06-221-6089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37號 武英街交叉口
https://www.facebook.com/榮興廣東汕頭陽春麵-60284304321147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