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中黑店冰店 左營高中旁

左中黑店冰店

連續三家熱食後,沙拉麵帶我們到位於左中側門旁,一家沒有店名,卻被左中人匿稱為黑店的冰店,一邊講述中學時代對這家店的回憶,相信,也是很多左中人的回憶。


狹長型的店內暗暗,縱使外面日頭赤炎炎,可是往屋內看去,有點陰陰暗暗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這樣才被左中人匿稱為「黑店」。

左中黑店冰店

各式各樣冰品醬料罐,就放置料理區後方角落裡,聽我們點了東西後,就從冷藏櫃裡取出,像變魔術一樣,將各個原素組合一下端上桌。

左中黑店冰店

左中黑店冰店

餐點以飲料、冰品與豆花為主,價格在$15~$30,對學生而言,這個價位不是很貴。

左中黑店冰店
價目表

因先前吃不少熱食,來此主要目的是來喝飲料,點了紅茶$10與蜜沙紅茶$15。

紅茶是帶有古早味的決明子紅茶,也就是俗稱的咖啡紅茶,茶香味道濃郁,因甜度在煮時已加入,喝起來稍具一點甜度。聽沙拉麵說,早些年是麥香紅茶,最後才改成味道比較重的決明子紅茶。

左中黑店冰店
紅茶$10

蜜沙紅茶就是在決明子紅茶裡再放上一大球雪白的香蕉冰,不過很快就被紅茶的顏色給吞蝕。紅茶與香蕉冰混合的味道散發出很特殊的香味,整個喝起來,還是會覺得偏甜一點。

左中黑店冰店
蜜沙紅茶$15

大碗便宜,幾乎都是學區附近店家的特徵。在喵兒過往唸書的回憶裡,也有幾家很平凡,不是有名,也不見得是好吃的店家,但因唸書時間與這些店家緊扣在一起,很容易變成屬於記憶裡的味道,那段唸書才有的回憶,哈!突然想念起一些店家…

店家資料:
左中黑店冰店
外送電話:07-5829466(不確定是否僅限左中學生訂購)
高雄市左營區進學路16號(左中側門旁)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左中黑店冰店 左營高中旁〉中有 2 則留言

  1. 哈嚕~我是MINI
    我在建工路的一家冰店打工喔^^
    可以來吃吃看…在麻煩妳給建議嚕…
    我們有飲料,果汁,雪花冰…冰全部都是自己做的
    Name: 瑪麗安
    Address: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3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