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天六店:口味多變化的章魚燒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這家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天六店(原ワナカ・デ・ワイン)位於天神橋六丁目,鄰近大阪生活今昔館,我們逛完大阪生活今昔館後,也覺得有點餓,再加上店內有座位,便坐下來吃點東西。


店員很可愛,發現喵兒在拍照,立刻舉起手比「YA」,直到拍好為止。哈!來的這幾天所遇到的大阪人,都讓我們感覺好熱情,也好有活力。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這個攤位一個有三個人負責,一個負責結帳跟清理、一個負責做章魚燒,另一個負責最後裝飾再送上桌或裝袋。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章魚燒依口味與種類,價格在100円~1000円,如果口味看不懂,又不曉得怎麼點,大部份都有圖片可以看,可以依圖片直接點。

用船型紙盒裝的たこやき,數量8個400円、12個550円、15個650円及20個850円。上面簡單刷上一層醬料,然後再擠上美乃滋。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船型紙盒裝的たこやき8個400円

8個入的 おおいり500円,則是一份章魚燒有四種口味: ソースマヨ(醬油+美乃滋)、 ねぎしお(蔥花)、 かつおしょうゆ(柴魚+淡味醬油)及月替り。每月更新部份,這次剛好是黃芥末。純以這四種口味來,個人覺得醬油+美乃滋的味道還不錯,次為黃芥末,蔥花顯得味道不夠強烈。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8個入的 おおいり500円

他們家的章魚燒,吃起來外皮厚,口感偏柔軟,筷子夾取時,很明顯感受到章魚燒軟趴趴的感覺,裡面包的章魚有點小塊。不過因章魚燒皮厚,反而一盒吃完有點飽足感。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章魚燒內餡

店舖資料:
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天六店 (原ワナカ・デ・ワイン)
AM11:00~PM21:30
06-6809-5777
大阪市北区天神橋6丁目7-20
http://takoyaki-wanaka.com/index.html
鄰近車駅:天神橋筋六丁目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34
http://tabelog.com/osaka/A2701/A270103/2700232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大阪]たこ焼道楽わなか 天六店:口味多變化的章魚燒〉中有 4 則留言


  1. 在大阪吃過的章魚燒好像也是這樣
    裡面軟呼呼
    外面比較厚實一點
    台灣的章魚燒有改良成比較台式的口味…
    不過因為我是台灣人…
    所以還是比較愛台式的一點
    雖然正統的也很好吃~~~
    PS我突然好想吃大阪燒………..

    1. 我在大阪吃了幾家章魚燒說,
      每家口感與味道都略有一點不同!
      還是覺得台灣外形比較立體^^
      可能吃習慣了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