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丹]萬丹紅豆餅 人氣排隊名店

萬丹紅豆餅

回程,我們跑去買萬丹紅豆餅,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宅宅擔心會排很久,結果,十分鐘之內就能買到,不算等很久。


穿著制服的店員一人顧一爐,手不停歇倒麵糊、放餡料,製作出不同口味的紅豆餅,另一位店員負責打包、收錢,消化店門口前排的長長的隊伍。

萬丹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

紅豆餅一共有四種口味:紅豆、芋頭、芝麻與奶油,每個$8,也可以直接買一盒15個$120。我們買2袋各4種口味,在車上享用。

萬丹紅豆餅

剛出爐的紅豆餅,外皮薄,但口感有些軟,吃起來帶點奶香味。以內餡來說:紅豆口味不甜,看到的一粒粒紅豆餡,口感還算細緻;芋頭口味吃起來有沙沙的感覺,是比較細小的顆粒感;奶油口味吃起來比較甜一點,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口;芝麻口味是讓我們覺得四種口味中最甜的,有混和花生顆粒,吃起來的味道還蠻香。

萬丹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
左邊紅豆口味;右邊芋頭口味

萬丹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
左邊奶油口味;右邊芝麻口味

因為之後我們又一路南下遊玩,結果紅豆餅沒有在車上吃完,回家後用烤箱略烤過,外皮因烤過水份較沒有,口感變的比較硬脆一點,內餡沒受到影響。我們覺得剛買好吃的口感最好,只是外皮不夠脆,經烤箱烤過後,外皮雖有脆,卻散失原先的口感。

店家資料:
萬丹紅豆餅
週二至五PM14:30~PM18:00;週六日AM09:00~AM11:00/PM14:30~PM18:00 (週一休)
08-777-8302
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631號(萬丹國小後門)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