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塔庫先生の和食工坊 太平洋SOGO高雄店 (已歇業)

塔庫先生

原本,我們跟宅宅學弟要去另一家店,沒想到撲了空,因為店家已倒店,晚上快八點,臨時找店,也不曉得要吃什麼好?最後直接走進SOGO百貨內的B2地下美食街,繞了一圈,決定來吃這家塔庫先生和食工坊


一張價目表上,列示定食、蓋飯、日式炸豬排的種煩、圖片及價格,大概有22種組合可選,價格在$90~$220。點餐櫃台上,還有列示兩種每日熱賣餐點組合,算算價格還蠻划算,也適合2個人用餐。

塔庫先生

宅宅學弟點的是雪花牛肉蓋飯,有附小菜(牛蒡絲)和熱湯(味噌湯)。丼料部份和白飯分開,要自己倒在白飯上面,才會變成蓋飯。拍照時聞到的味道還算蠻香,不過據宅宅學弟所言,牛肉肉質稍微老了一點點。

塔庫先生
雪花牛肉蓋飯$160

宅宅和喵兒合點了一份每日熱賣餐點組合的A組合:雪花豬肉蓋飯+味噌烏龍麵,原價$250,特價$200。

塔庫先生
每日熱賣餐點A組合:雪花豬肉蓋飯+味噌烏龍麵$200(原價$250)

組合餐是一起給我們,雪花豬肉蓋飯的丼料部份也是和白飯分開,一樣有附小菜與熱湯。單吃丼料的味道,醬汁不會讓人覺得重鹹,和白飯一起吃,會覺得味道淡薄些,豬肉口感還算軟嫩。

塔庫先生 塔庫先生
雪花豬肉蓋飯

味噌烏龍麵裡的鍋料不少,烏龍麵的口感還蠻Q彈,不過湯頭喝起來沒什味道,完全清爽走向。

塔庫先生
味噌烏龍麵

塔庫先生和食工坊在河堤社區也有店面,不過喵兒沒去吃過,這家位於SOGO美食街內的分店,在網路上評價普遍都還不錯,我們是覺得吃起來普通,或許是因為沒有點到它最出名的炸豬排緣故,但依價格來看,在同性質的店裡,它算是比較便宜。

店家資料:
塔庫先生の和食工坊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B2地下美食街 太平洋SOGO百貨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