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裕屋魚弁當 (已歇業)

海裕屋魚弁當

最近流行吃烤魚嗎?

也許是巧合,剛好不止一位好友詢問喵兒:那裡有好吃的烤魚?


會發現這家以「魚」為主的便當,是因為我們每月至少召開一次的會議,常需要換訂購不同店家的便當,故會留意一下路邊的便當店,看到這家已久,有時路過看到不少人排隊買便當,引起了好奇,卻遲遲未曾行動去購買。這天剛好和喵兒的主管一起出差,路上聊起這家店,回程,我們決定先來吃看看,最決定適不適合開會時訂購。

海裕屋魚弁當

海裕屋魚弁當

店家座位不多,店內加店外,只有4桌,最多可以坐16人,以外帶或外送為主。我們詢問過,以$80的價格,需訂購60個以上才有外送,不過,也是得看地點。

因以「魚」為主,所有便當的主菜,全都是魚,價格在$80~$180。目前國民鯖魚與鹽烤秋刀魚在特價,分別為$65與$69。我們不想吃魚刺較多的秋刀魚,全點了特價中的國民鯖魚$65,來品嚐。

國民鯖魚的主菜就是鯖魚,約莫1/4大小,魚皮烤至酥脆,魚肉仍有水份,擠上一點檸檬汁引出魚肉的滋味,不鹹,真的很香,連平時不怎麼吃魚的喵兒,都覺得很好吃,和主管兩人邊吃邊稱讚。配菜有沙拉與隨意搭配的三樣小菜,沙拉醬略嫌多了點,小菜搭配方式不見得是大家都喜歡吃的,不過味噌湯與飲料都是無限暢飲,感覺還不錯,外帶或外送就沒有味噌湯,只有小盒裝的飲料。以目前特價的價格來看,這樣一份套餐,真的蠻划算!

海裕屋魚弁當
國民鯖魚$65(原價$80)

海裕屋魚弁當 海裕屋魚弁當

原本想把店觀補拍後再寫,無奈店家似乎假日或平常日太晚沒開?再加剛好有人詢問喵兒,就以此契機,先寫了。

店家資料:
海裕屋魚弁當 自強店
07-251-2999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