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祥裕茶行 武廟商圈附近茶飲老店

祥裕茶行

這家祥裕茶行,一樣從熊寶寶那邊搜括出來的店。祥裕茶行的招牌有點暗,倘若不是宅宅眼尖,很有可能沒有發現到它。好吧!喵兒不該在武廟商圈吃飽飯後,才想到要來找它。


創立於1981年的祥裕茶行,也是先將茶葉煮好,再加冰糖後直接冷藏。販售的茶飲種類有7種,再加調飲2種,有大小杯之分(價格差$10),也可以直接購買一瓶。

祥裕茶行

我們點了小杯紅茶牛奶$25與菊花茶$20。店家推開冷藏櫃,分別盛裝再封膠,紅茶則加味全鮮奶調味。

祥裕茶行 祥裕茶行

桌上斑駁的木製盒子吸引喵兒注意,早期是放冰糖的木箱,現在則是放吸管。

祥裕茶行

剛裝好的飲料覺得較冰,我們帶回家再喝。因有段距離,也能稍微退點冰。

紅茶牛奶的茶香味很重,不過牛奶的味道就覺得比較淡,感覺都被紅茶的滋味給牽走了。

祥裕茶行
紅茶牛奶(小)$25

菊花茶的味道聞起來清香,覺得喝起來的味道有些淡,卻很順口,也比較有甜味。

祥裕茶行
菊花茶(小)$20

回來再查點網路資料,發現大家比較推薦點蓮藕茶。喵兒一向直覺點平時喝習慣的菊花茶或奶茶,只好下次有經過再買來蓮藕茶喝看看。

找「茶」到現在,會發覺所有茶行的甜度都是煮好茶時順便調甜度,不像其他茶飲店可以選擇甜度,平時沒喝有甜味飲料的人,來茶行買茶飲,可要有心理準備,一定有甜味。

店家資料:
祥裕茶行
AM09:00~PM22:30 (週三休)
07-721-9575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24號
鄰近捷運站:五塊厝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祥裕茶行 武廟商圈附近茶飲老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