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Jerry’s Pizza House 傑瑞披薩工坊 (已歇業)

傑瑞披薩工坊

難得有機會獨自北上一趟,當然要把握機會訪友,順便來趟吃吃喝喝的行程,要不依現在工作忙碌的狀況,下次再見到面,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中午和久未見面的友人吃飯,晚餐就交給也是久未見面的乾弟阿凱來安排。


和阿凱碰了面後,討論一番仍不曉得要吃什麼好,最後直接開車前往八里。對於八里,除了知道怎麼搭公車前往十三行博物館外,喵兒還真的不是很熟悉!因阿凱工作地點在八里,對這一帶的店家自然要比在台北市內的店家還要熟悉,也能吃到不一樣的店,感覺還不錯。話說回來,我們姐弟倆除了一次在台中外,還蠻常在八里吃飯,最後是去一家阿凱自己本身中午還蠻常外帶的披薩店。

雖然把車停在一棟建築物前,但不得不說,這家店還真的是很小間!只有這棟建築物的一小部份而已,簡約的店面,延伸出來的遮雨棚再搭配三張木製野餐桌,一下子就能坐滿客人,難怪有些客人前來都是外帶居多。

傑瑞披薩工坊
櫃台

傑瑞披薩工坊
野餐桌

傑瑞披薩工坊
烤箱與冷藏箱

傑瑞披薩工坊
正在做披薩的店老闆傑瑞

披薩有9吋與12吋兩種選擇,依口味及大小,價格為$299~$459。除披薩外,還有焗烤類$140、湯品$40、烤薯條$50與雞翅$180。

我們點了一份9吋的韓式泡菜披薩與招牌披薩作雙拼$359(以價高者計)、烤薯條$50、檸檬烤雞翅(腿)$180、桑椹冰砂$60,以及外帶9吋水果披薩$299。

薯條是用烤的,不是用炸的!這樣吃法,喵兒還是第一次吃。不同於炸過的薯條,吃起來雖然覺得比較沒有炸過來的有水份,但口感上比較不油,原以為這樣吃沒有香脆感會不喜歡,沒想到幾根下肚後,竟不自覺適應這樣的吃法。店家提供蕃茄醬與酸黃瓜醬,搭配起來味道還不錯。

傑瑞披薩工坊
烤薯條

因我們不知點什麼口味才好,老闆說可以做份雙拼披薩給我們,我們直接讓老闆搭配口味,老闆將韓式泡菜與招牌各做一半,以價位較高的招牌披薩價格來計算。

雙拼的韓式泡菜口味,是用泡菜、雞肉及馬茲瑞拉起司,泡菜是老闆娘自己醃製,味道沒有想像中辣,比較偏鹹,吃起來反而有股香味;招牌則是用臘腸、豬肉、鳳梨、玉米及馬茲瑞拉起司,味道上沒有韓式泡菜來得重,鳳梨的滋味讓披薩吃起來甜甜的。

喵兒在吃的時候,一直覺得披薩餅皮有種味道,雖然口感有嚼勁,但和平常吃到的手工披薩餅皮味道不太一樣,說不出來是什麼香味,吃到最後忍不住問老闆,老闆說他在餅皮內放了薰衣草,難怪味道吃起來不太一樣。

傑瑞披薩工坊
9吋雙拼披薩(韓式泡菜與招牌)$359

傑瑞披薩工坊 傑瑞披薩工坊
韓式泡菜與招牌

檸檬烤雞翅與雞腿也是用烤的,酸甜的味道還蠻重,也沒有烤的很乾,讓雞翅或雞腿吃起來很有味道。

傑瑞披薩工坊
檸檬烤雞翅(腿)$180

顏色豔紅的桑椹冰砂,健康走向不加糖,桑椹味道相當濃郁。

傑瑞披薩工坊
桑椹冰砂$60

原本水果披薩是要事先預定,因為喵兒乾弟算是常客,再加上喵兒是從高雄上來玩,所以老闆當場做一份讓喵兒帶回高雄放置冰箱,等隔天再品嚐。冰過的披薩,餅皮的薰衣草香味吃起來更加明顯,不過餅皮的口感變的比較像餅乾與麵包的合體,上面舖放的水蜜桃、綜合水果與馬茲瑞拉起司,味道還不錯。回來查網路資料,才知道這個冰披薩,之前曾有新聞採訪報導過。

傑瑞披薩工坊
9吋水果披薩$299

傑瑞披薩工坊
近拍水果披薩

雖然是平常日,但我們用餐當天運氣算是不錯,因為傑瑞每天準備的披薩份量都是固定的,晚一點到,就有可能沒有機會品嚐。像我們當天抵達時間還沒晚上六點,這天準備的份量全被訂購一空,大約晚我們半個小時到的客人,就沒機會品嚐。建議有興趣前往品嚐或外帶,尤其是想點水果披薩,還是先打電話預定吧!

店家資料:
Jerry’s Pizza House 傑瑞披薩工坊
週二至五AM10:15~PM20:00;週六AM10:00~PM20:15;週日AM10:00~PM19:30 (週一休)
02-8630-1967
新北市八里區忠二街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