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蕃茄獅王子 (已歇業)

蕃茄獅王子

這篇晚寫的食記,是版友介紹給喵兒的店家,在美術館附近。


店名蠻可愛,叫「蕃茄獅王子(原奶油獅王子)」,哈!喵兒一直會想到「獅子王」,也有自行設計的獅子LOGO。店內橘黃色的裝潢,搭配微昏黃的燈光,讓人感覺頗溫馨,採用面對面的復古式沙發座椅,有獨立隔間的感覺。

蕃茄獅王子蕃茄獅王子

蕃茄獅王子蕃茄獅王子

餐點內容有:早餐$99~$149、氣泡飲品$50~$65、果汁&冰砂$55~$95、特調飲品$45~$75、研磨咖啡$50~$90、美味點心$40~$120、好幸福甜點$45~$60、小王子兒童餐$180、燒呼呼鍋物$300、歐姆蛋包飯套餐$260、起士獅焗烤套餐$280、鹹味獅鬆餅$120~$180、甜味獅鬆餅$100~$150。

我們點了:蕃茄牛肉球蛋包飯$260、楓糖+卡士達鬆餅$120,套餐飲料有改選提拉米蘇咖啡$40(原$90),鬆餅飲料有補差額選奶油獅鮮奶茶$45(原$75)。

小王子沙拉是套餐才有的,有水果優格跟油醋,我們選擇水果優格。剛從冰箱端出來,吃起來的口感較冰,水果優格的味道還好。

蕃茄獅王子
小王子沙拉

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玉米與洋蔥不少,喝起來甜甜的,味道還算不錯,也可以另加$30換成酥皮濃湯。

蕃茄獅王子 蕃茄獅王子
主廚濃湯

宅宅選的主餐是蕃茄牛肉球蛋包飯,蕃茄指的是醬汁部份是蕃茄醬,牛肉丸有六顆,吃起來的口感較軟,顏色黃澄澄的蛋,軟軟的覆蓋在白飯上面,吃起來蛋香味重,不過底層的白飯口感較硬一點。

蕃茄獅王子
蕃茄牛肉球蛋包飯$260

蕃茄獅王子
近拍蛋包飯部份

甜口味的楓糖+卡士達鬆餅則是喵兒選的,聽說店家的鬆餅也是蠻有名,點單上鹹甜口味加起來有十幾種,偶爾會有季節限定,再加上喵兒本身不太想吃飯,所以直接點鬆餅來吃看看。

鬆餅的口感,吃起來稍微有一點點小失望,外皮酥脆,但奶香味覺得不重,口感也略有點偏乾無彈性,再加上鬆餅本身有加糖,吃起來的味道就會覺得比較甜一點。偏巧喵兒又是點甜的楓糖與卡士達,自然而然覺得甜上加甜。

蕃茄獅王子
楓糖+卡士達鬆餅$120

蕃茄獅王子
鬆餅剖面

甜點是套餐才有,有四種可以選擇:手工焦糖布丁、鮮奶酪、冰淇淋聖代、乳酪蛋糕。宅宅選了鮮奶酪,口感軟Q,奶香味十足,搭配橙香醬汁,吃起來還不錯。

蕃茄獅王子
鮮奶酪

飲料全部都有改點。宅宅改點提拉米蘇咖啡,喝起來類似在拿鐵咖啡上面灑上巧克力粉,沒有加糖,喝起來的味道稍微帶點苦味;喵兒改點的是奶油獅鮮奶茶,帶點甜味的鮮奶油擠在奶茶上方,奶茶喝起來味道感覺較水一點。

蕃茄獅王子蕃茄獅王子
奶油獅鮮奶茶(原)$75;提拉米蘇咖啡(原)$90

整體而言,餐點並沒有讓我們覺得有驚豔感,不過服務還不錯。店家獅子LOGO還蠻可愛的,可惜沒有周邊產品,只有不同顏色的杯墊、小旗子與名片。

店家資料:
蕃茄獅王子(原奶油獅王子)
AM07:00~PM22:00
07-555-2759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art.lio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蕃茄獅王子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1. 我會建議吃鹹的鬆餅還有番茄海鮮蛋包飯耶
    熱金桔茶是我喝過最濃郁的
    奶茶我也挺常點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是季節限量的產品
    喜歡草莓系列的可以下回試試看
    (好像都是小女生喜歡草莓冰淇淋喔?)

發表迴響